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背叛與孤獨

      ───有時候,我覺得上帝創造我,只是為了要我體會背叛與孤獨的滋味。

      我叫xx,是月雨國中的學生,某一天在偶然之際看到我的相簿,想起了一些痛苦的回憶......

      國小時,我交到一群朋友,那時候的我很幸福很快樂,沒多久,a同學跟他們說了我的壞話,他們都遠離我,那時我很孤單也很痛苦。直到畢業時,我問a同學為什麼討厭我?他回:「因為看你不順眼。」

      是的,就只是不順眼而已。

      國中時,我交到朋友了,但我畏懼了,很怕他們也會像國小那些同學,因為一些原因而棄我離去,我好迷惘,不知道要跟他們交心,還是隱藏著本性;坦白說,看到他們如此快樂,我好羨慕,心想:我也有機會跟他們處在一起嗎?

      最後,我決定相信他們,不過這幸福的學校生活一樣不久。

      那一天的自然考試,他們在考試中作弊,因為那時是自習課,我又是自然小老師,因此我就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可是他們卻不諒解我,說我故意想看他們受罰,那時我的心好痛好痛,為什麼他們都不想想我的感受?為什麼沒有人相信我?

  

   在這之後,我決定把心封起來,不再讓任何人傷害它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鹿死誰手 卷一 天涯有古人
一個以殺人為職業的殺手殺人後,被幕後人出賣。一個認出殺手的女 ...
都市
《什麼?!霸道總裁也玩交友軟體》 滄桑夢叔
在現代的生活中,交友軟體的出現成為低頭族及空虛寂寞的人們多了 ...
都市
轉世天王 辰法
生活在隱世家族,就要被操縱著人生?他決定叛逆一次,千年一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