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是OL

   「呃...頭好痛...咦?我記得我不是在辦公室做著那一如既往的乏味工作嗎?」我側頭思考著,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卻又想不起來,突然一陣惱人的門鈴聲和急促敲門聲傳入我那經不起噪音摧殘的耳膜中。

   「華奢小姐!華奢小姐!」樓下一直有人在叫喊我的名子,不是別人正是我那個可愛的小秘書。

   「華奢小姐!再不開門我就要破門而入啦!」可愛又暴力的小秘書...

   「來了來了,不准把我好不容易才花錢修好的門再敲爛啦。」我不耐的走下樓打開了剛被摧殘過的鐵門,我看了下那鐵門...嘖...又凹下去一個洞了...

   而破壞我家鐵門的兇手穿著西裝,用著與年齡不相符的娃娃臉露出快哭出來的表情看著我...

   「灰塵,不要再用那種表情看著我了,還有,門又被你敲壞了啦!」我暴怒的指著可憐的鐵門罵道,可惡...好不容易想說把這次多餘的薪水拿去買保養品的!我可憐的臉因為受到這個暴力鬼的摧殘已經長出皺紋了啦!看你要怎麼賠我?!

   「華奢小姐!再不出門就趕不上會議了啦!今天有很多大人物都會來耶!還有我叫做晨輝啦!」灰塵一把抓住我的手後便把我抓上了車,這就叫明目張膽的綁架嗎?

   「好啦好啦,煩死了...」我不耐的朝他揮了揮手。

   「華奢小姐!這可不是小事情哪!怎能用隨隨便便的心態處理呢?!」灰塵義正言詞的指著我,不過這讓我想起了一件事...如果會議遲到那個大魔王一定不會放過我...我可能明天就要自己去公園吃土了...天啊!這是多麼糟糕的狀況啊!

   「啊!我不要吃土啊!土又乾又沒味道!」我尖叫道。

   「華...華奢小姐...」灰塵被我嚇到,從駕駛座轉過頭來一臉驚恐的看著我,好像我會把他吃掉一樣...拜託,就算要吃也要吃號稱全世界最帥的蕭總啦!不過聽說目前沒有任何一個女人可以成功攻陷他的心,像我這種長相普通又沒形象的女人更是不可能啦...根本是賴蛤蟆妄想吃天鵝肉...這世界真是殘酷阿。

   「沒事,我只是想起一件事情而已。」我鎮定回應道,後來車上突然莫名的安靜,我們兩人都沒再講過任何一句話,只有車上的音響持續的撥放目前當紅明星女神布卡布卡的歌曲,直到準備進入雪隧的前一秒灰塵終於打破了沉默。

   「華奢,」也不管車子會不會擋到後面來車,就這樣灰塵把車直接停在路中轉過身接著說道「不,莉莉絲,這應該是自妳失憶後我第二次和妳說話吧?或許妳目前不知道我是誰,但是我真的很想念妳,我一直想幫妳破解妳記憶的封印,但是那個該死自稱自己是正義使者的血天使,用了一個只有真正的王子才能破解的咒語,想當然爾那個王子絕對不是我...」灰塵正用著一個完全不是他的聲音哀傷說著,但這聲音為何會如此熟悉?啊!在那個夢裡我有聽過!我激動的抓住他的臉瘋狂柔搓著。

   「你到底是誰!」我對著那張扭曲的臉逼問道。

   「華!華奢小姐!!裸訴灰塵啊!啊不對...是晨輝啦!」

   「呃...?」我一愣一愣的緩緩放下捏著柔嫩雙頰的手,反覆著思考那個好聽聲音的主人是誰,但怎麼想破頭也一點頭緒都沒有。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科幻
《我》前傳短篇合集 白牙
我有著真正的樣子,但他們從來不願意以此看見我。我有著自己的名 ...
科幻
北境防線 豆漿
2030年人類遭到異世界生物的入侵,黑尤、深海魚人等異世界生 ...
科幻
昔時未來的妳 外傳 遠與近的交集 幻影
在大學裡頭,有一個貌美的女孩在學校裡認真上課,但是她的身分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