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9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重置魔王補完計畫

作者
月雨海魅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3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3541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8

內容簡介

這個年頭,勇者比魔王還要魔王,魔王反而比勇者還要勞碌。



人類舊世紀前,每隔兩百年就會有一名幸運兒被挑選覺醒成為魔王,若干人變成勇者。



也就是說,今天打完卡下班後,隔天醒來就可能會全身發光變成魔王或勇者,然後開啟雙方互相傷害的命運,即使被選召者多不願意。



人類歷經「最終核戰爭」後,世界面貌完全改變,名為「因奏之果」的鳥巢型巨大晶石紛紛穿地而起。
為了復興文明,以這顆晶石作為資源中心的「巢化都市」如雨後春筍般興起,但人類依舊不顧歷史教訓、環境汙染、自然消耗加上各地戰爭,眼看即將迎來第二次末日。



而新世紀最後一名勇者為了使人類這個物種能夠延續選擇挺身而出,除了進行世界統一,還帶來烏托邦般的治理,只是有一股異樣的徵兆,在這美好世界下逐漸露出端倪,美麗糖衣下的醜陋面,是長期以來視而不見的問題引爆開端。



為了抗衡勇者勢力,被重新召喚回這世界,早已變成「屍體」的魔王們,是唯一能夠對抗勇者的存在,而其中數位「魔王代理人」,將帶領這些力量已經被重置的魔王們找回尊嚴、實力以及腦力,對抗比魔王還魔王的勇者!



這是一段以蒸氣龐克加上賽博龐克為世界觀,有點歡樂與黑暗的冒險故事。

 


最新章回

尾幕,金色女神

公開 2019-08-31 22:28

尾幕,金色女神



  夏爾德緩緩睜開眼睛,這種感覺似曾相似,就像當初自己重回這個世界一樣,身體先感受到周遭空氣,接著掠過腦海的思維猜測其中可能,最後由雙眼實際驗證。
  只是不同之前一睜眼就面對莫名其妙的狀況,此時的他身心感到相當平靜,自從被選為魔王覺醒脫離正常人生活後,就不曾有過這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驚悚推理
恐怖靈異
搔耳
驚悚推理
邪紅的呼喚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