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征、征!!」一聲一聲的呼喚自身後傳來,孩子踏著小小的腳步追逐在赤髮少年身後。

      聞聲,赤髮少年停下有些不悅的步伐,轉過身看像那個追逐在他身後的孩子。

      黑子哲也的突然退隊讓他最近也些心煩,得趕快找到替代的人才行...

    「征...」氣喘呼呼的跑到赤髮少年的身邊,孩子拉著少年的衣袖,抬起墨藍色的小頭顱,子夜一般的雙眼閃爍著燦爛的流光,水亮的看著眼前的少年,綻放出純潔可愛的笑容。

      一個燦爛的笑容讓赤髮少年晃了下神,垂放在身側的雙手緊了緊、接著又鬆開。

      這個孩子是他的珍寶,唯一的...

      他發誓要保護這個孩子的。

      那個時候的孩子堅定的眼神和保護自己的意念燙在他的心尖、烙在他靈魂上。

    「征、征!!」聽見聲音才緩緩回過神的赤髮少年,看著孩子純真的表情十分難得的勾起了嘴角,笑著問:「什麼事?染?」

      聽見少年和自己說話,孩子天真的張開雙手,笑著說:「征!!染染要抱抱!!」

      聞言,赤司征十郎便寵溺又無奈的笑著。

      伸出雙手,輕抱起幾乎沒有重量的孩子,淡淡的笑著說:「染,想吃甜食嗎?」

      看著一聽見甜食便興奮地盯著自己看的孩子,赤司重新抬起方才的步伐,穩健的走著,邊走還邊說著:「那我們等等先去找紫源,好嗎?」

    「嗯嗯嗯!!!」孩子開心的點點頭,笑著說:「敦敦有好多糖果、敦敦很大方會請染染吃糖!!」

      在夕陽的餘暉下,倒映著一大一小的身影。

      快樂並幸福的持續著。

***

──THE   END...(?!((不要亂寫!!!明明才剛開始!!!

所以咱們親愛紫源君光榮的犧牲了...阿們。(被巴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