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蒸發

"   ...妳可以幫我一個忙嗎?妳去浴室沖澡散一散。"   他翻了一個白眼,不假思索的向她要求。

原來他還是在關心她?還是只是受不了,覺得她神經失常?想讓她快點正常些,不要惹麻煩。

他們赤裸來到浴室,他迅速的將水開到溫與熱之間,熟練,認真的沖洗著她,似乎如同沖洗他自己一般。

熱水散發著蒸氣,貼凝至隔間玻璃,煙霧氤蘊著,她忍受著炙熱,想藉著熱逼出暈眩,有點頭痛欲裂,心跳震動強烈快速,呼吸急促,不舒服的感覺,還有那些毒。奇怪的淡淡塑膠味漸漸若隱若現的越來越明顯,浮出肌膚變成一層薄膜的觸感,雖然應該不可能全數蒸發出來,總好過滯留在體內不知道多久,還可能繼續殘害身體器官和腦袋,那是病入膏肓的人想都不敢想,也沒時間去想的事情。

她看著他,不耐煩又像是細心的洗著她的身體,是想保護她,還是湮滅他覺得自己犯錯傷害到人的證據?

她正眼瞧著他,想從肉眼看到他心裡。

沖洗完,他們換上衣服,他拿著IKEA買的一個枕頭和一條棉被,一手抓著一個唐風古式小夜燈,要她跟著他走,離開了他的這個家。

不安,弄不清狀況,夾雜傷心,她亦步亦趨不敢落掉跟丟的隨著他的身後走。

穿過長廊,電梯,他們到這個新式社區的另一棟,那間她向他朋友出租的新套房,一樣有視野很好很寬敞的落地窗,和半開放式小廚房。他不吭一聲把枕頭和棉被扔床上,夜燈放床頭,就轉身頭也不回,帶上門離開,什麼話也沒說,她也不敢問。

她緊緊抱住他給的棉被,像想藉由抱著棉被汲取他最後的溫暖,想著他都想要離開了,還關心她有沒有枕頭棉被怎麼睡,拿來這夜燈也只會讓她更想念他。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三夫侍》 拾三果茶
電子書上市特惠中!購買請由下進↓↓&da ...
羅曼史
帝王的日常第一章 衛齊亞
此作品為出版市場新作帝王的微笑之相關劇情因手誤將書名寫錯,實 ...
羅曼史
鳳鳴天下之轉身成妖 卷二(完) 悠悠紫荷
這年頭,什麼流行? 百分之九十的人肯定會說是穿越,而且原因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