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裡不是理想鄉

作者
餅乾色飛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0 0

內容簡介

「你成為你理想中的人了嗎?」在青春歲月裡,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活得光鮮亮麗、活出呼吸自由的夢,他們的熱情或許在萌芽前就被殘忍地剷除殲滅,被父母灌輸追逐富貴榮華、目標飛黃騰達的未來,被徹底掌握人生的遙控器。

「你長大以後,要做個讀書人。嫁個好老公/娶個好老婆,過幸福的一生。」

「我是為了你好。」父母總口口聲聲說,但到底是不是真的為子女著想呢?很多的人盡了一生的心力滿足父母親的期望,以為自己很偉大、很孝順,卻只是滿足了父母自己的面子還有淪為能夠和親戚朋友吹噓的工具。

「你曾深愛過嗎?你曾反抗過嗎?」而自己呢?在回想過往時,才赫然發現自己的年少時代全泡在空虛的讀書考試裡,根本沒有所謂值得紀念的“年少輕狂”,因為全被父母打理好通往“成功”的路上了。

在這齣劇裡,描寫青少年在夢想與理想之間掙扎,渴望被愛、被關懷而拼命成為父母眼中的乖孩子,但以為能一直風平浪靜的每一天,卻因一個重大的事故頓時奏起狂風暴雨,被絕望侵蝕的窘境使主角被命運逼迫,在沒有退路的人生交叉口上做出抉擇。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9-08-29 23:20
免費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