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9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神說,要有光。我說,要有保險!

作者
只東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6 0

內容簡介

年僅22歲就在保險業界展頭露腳的一流業務賴寶軒,明明熱衷於工作賺錢、一點也不宅的他,竟有如輕小說主人公一般意外穿越到了異世界……
面對這樣前所未見的情況他腦中浮現的第一個想法是:「還好保險買的夠多,即使穿越了也不必擔心家裡的經濟情況!」
但是他發現自己竟然不是獨自穿越,還外帶了一位俊秀的家裡蹲少年作為小夥伴!?
而且自己還因為穿越的副作用長出了貓耳朵跟尾巴!?
從沒聽過有主角穿越不是遇到貓耳美少女而是自己變成貓耳美少女的啊!!


「更正一下,你這應該是貓耳偽娘而不是貓耳美少女……」
自詡為ACG專家的阿宅少年陳文栩表示。

「閉嘴!敢再提一次那個字我就毒啞你!」
寶軒伸出貓人的利爪,指著文栩的雙眼恐嚇。


撇開以上的混亂,在有如小說一般的奇幻世界中,寶軒深深感到那些豁出性命在工作的冒險者們所缺乏的東西——沒錯,那就是保險!在這個有著魔法、怪物和各種各樣種族的世界,處處都是風險,然而人們卻沒有絲毫的保險觀念。
寶軒在此看見了他穿越的使命……以及商機!
比起當個冒險者,還不如賣保險給冒險者!
沒錯,身為一個資本主義信徒,即使穿越了也要正能量全開,在異世界也要實現財富自由!
從零開始建造自己的保險公司吧!
就是這樣的異世界創業物語。

……但是才這麼想著,兩人卻在穿越的開頭就發現自己身在一片汪洋中的孤島上!?
不僅如此居然還遭遇到海盜的包圍!?
究竟兩人該如何攜手克服眼前的難關呢,在成功賣到保險之前寶軒是否能夠渡過自身遭遇的危險呢?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是什麼樣的作者才會寫出這種Hardcore的穿越起頭啦!!輕鬆的成份在哪裡!?這根本是詐欺吧!!」
「請不要隨意打破第四面牆……加油,我相信這點程度你可以的。」
「我只是個保險業務又不是龍傲天!還偏偏給我塞了一個沒用的家裡蹲累贅、綁手綁腳的是怎樣!」
「好、好過份……不過不要擔心啊寶軒,像這種穿越套路我們肯定會獲得穿越福利、也就是外掛!這樣就能輕易度過危機了——」
「沒有那種東西哦。」
「咦?」
「完全沒有那種東西哦。」
「來人!給我把這個作者拖出來大屑八塊——!!」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9-08-28 19:16
免費閱讀
0002
公開 2019-08-28 19:19
免費閱讀
0019
公開 2019-08-31 18:53
免費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在夢醒之前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