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9林語堂文學獎

那年夏天(短篇)

作者
晴暄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970
收藏數 1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33

內容簡介

有些感覺,似乎在一瞬間就注定了,而有些人,從映入眼簾起,就會永遠烙印心中。即使一切重來,也不會有所改變。



明天是我的26歲生日,我和男友冠維、閨密筱涵,約好下班後在我公司門口碰頭,一起唱歌慶祝通霄。然而,我卻遲遲等不到他們的身影。

砰。

只聽見一聲巨響,誰也沒料到,接下來發生的意外,將改變四個人的命運。






他的長劉海稍微蓋住了眼眸,烏黑細軟的頭髮被風輕輕吹起,他抬眼,澄澈的眼眸與我四目相對,高挺的鼻梁將白皙的臉龐襯托得秀氣,我感覺心臟停格了一秒。


這個人是梁夏,我高中時期暗戀的對象,然而,當年命運的捉弄,讓我們錯過了彼此。


時間像個小偷,偷走了青春的葡萄,卻釀了一壺越陳越香、回憶的酒。

如果一切重來,故事會不會不一樣呢?


最新章回

09〈明朗〉

公開 2019-08-28 15:20

仲夏晴朗的陽光,從窗外點亮了白色的病床,彩繪上明亮的希望。

我的腳傷就快康復了,這些日子裡,梁夏總陪著我復健,偶爾冠維、筱涵和梁秋會來探望我。
「洛晴,我為妳熬了粥,快趁熱吃吧。」筱涵坐在床邊,細細把粥吹涼,舀了一碗給我。
經歷了這麼多,我們還是和好如初了。心中有誤會,其實是一件非常難受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期待更新!
希望他們不要錯過彼此
2019-10-30 12:2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Silvia的支持這是短篇小說,已經完結囉!



命運是如此奇妙,曾經錯過的,卻在緣分的安排中再度重逢;也或許因為曾經錯過,才更加珍惜彼此間的情意。



(當然,如果不要錯過是最好的,誰都喜歡一直甜甜蜜蜜的愛情呀。)



下一本小說努力更文中,絞盡腦汁貌。哈



 


2019-11-11 16:47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我很喜歡這個劇情,雖然四人被命運捉弄,但最後還是重新遇見了,可能這真的是命運吧!
2019-10-15 21:0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楓錚



是呀,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或許這就是命運,但最終有緣的,仍會再次相遇。


2019-11-11 16: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