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轉身遇見轉世的妳

作者
燕南東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1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1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5304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56

內容簡介

五個有累世情緣糾纏的男女,被安排在這一世重逢了結過去的宿緣,良一擔任藥廠醫院的業務工作,他這一世的身邊圍繞著三個與他魂牽夢縈的紅粉知己 : 歐陽晴(良一的妻子),趙曉彤(醫院千金董事,商場女強人)與王如蒨(市醫大副院長秘書)。在歐陽晴發病之後,趙曉彤赫然發現她與歐陽晴,王如蒨三人竟然是同年同同日生,連時辰與RH血型都完全符合。為了查知真相,趙曉彤想起了海外的年醫師男友傑森,因為傑森是傳說中的青石板客棧的六十八代傳人。傳說中的青石板橋只要有累世糾纏情緣的人受到青石板客棧的邀請,在夜裡站上石板橋,腳下的青石板就會透出奇光。
客棧後院的湖水也會變成明鏡,映出這些糾葛因果累世的情緣。
而青石板客棧的主人如果身陷其中,將會因為三百年前一個悲劇的詛咒,當院字裡的枯木開花之時,將是所有有關聯的人血債血還之日。
 

最新章回

最終回 轉身遇見轉世的你(END)

公開 2019-08-31 23:29

02 奇怪的送行

鈴木良一的追思會場布置的莊嚴隆重,悼詞花籃旁滿了兩側。奇怪的是,會場裡沒有家屬,良一的骨灰以經由堂弟帶回日本安葬了;沒有其他親友,沒有公司同事致意,沒有相關好友同哀。
整個會場只有三個戴著黑色淑女帽,全身黑色衣服的女人分坐在三個不同的角落裡,彼此沒有交集,儀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9-09-11 23:0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9-09-08 15:1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