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懂愛,願意陪你。

作者
被逼著當酸民 / 中年級生5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4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7175
收藏數 6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65

內容簡介

眼前的情書及班長,雙手害羞而發紅的手,不解風情說出口「叫我出來不是說老師找我?」
對方低垂的瀏海及頭低著只看到髮旋的髮頂,上課鐘響時間催促,班長有話快說。
「我喜歡你,請你看完後.....」聲音越說越小聲,手緊捏著裙子。「我先去上課,不要跟別人說。」
神經病,看著離開班長「女生都是這樣有病。」直接將情書轉交給喜歡班長的人。
「她要我轉給你,要好好想清楚。」
「嚇我一跳,我還以為是跟你告白。」一把搶過情書,拍拍胸脯包在他身上,嘴巴一定什麼都不說。

這件事成為班長的轉學契機,而她不願在看到他偏偏在同一所高中同班相遇.....。

最新章回

情書(完)

公開 2019-09-20 01:13

何柾國當好當滿司機將老爸和母老虎載回家,回程時確定車油是加滿的狀態,設定好鬧鐘時,發私訊給金珍妮,家裡的燈亮了,有個人在家等的感覺,他坐在駕駛座看著,眼神透過後照鏡詢問著老爸。

何爸爸只是點點頭,話不需要說出來太多,將買得換季或是給金珍妮帶去韓國給她母親的家鄉味等等,禮尚往來。拉出車外牽著老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