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總裁遇上老闆娘

手裡一邊將酪梨切片,一邊偷看著坐在門口座位的這位客人,身著工作服的他,手邊一只繡有宇宙鋼鐵的帆布書包,不正是那天看到的董仔?不會錯的。可珊收起自己的心不在焉,順手把阿慶分給她的一小包牙買加藍山豆給取了出來,不一會兒,香氣四溢的藍山咖啡和帕里尼便端到了邵宇平面前。

『咦。』邵宇平端起咖啡喝了一小口,立刻放了杯子,臉上充滿困惑。

『你們家的美式咖啡,竟然有藍山風味?』

就像隔了五層被褥仍能感受到碗豆的公主一般,,藍可珊意會到邵宇平是有絕對味覺的男人,急忙謅了個理由解釋:

『朋友送了我一點牙買加藍山的豆子,我也喝不太懂,看你的感覺好像懂咖啡,就想讓你試試,不好意思。』

邵宇平又牽動了一下嘴角:

『沒什麼不好意思,只付了30元美式咖啡的錢卻喝了這麼好的藍山,你才是虧大了,你放心,我不佔人便宜的。』邵宇平喝了咖啡,又俐落地解決了帕里尼,整理了桌上的麵包屑,用將背上嘴唇蔭下的咖啡漬拭淨,將包餐點的紙順手摺好推到一旁,微笑道別,騎著GOGORO揚長而去。

可珊還有些發愣,但隨著排隊客人的增加,她逐漸回過神來,終於忙過了中午時段,快遞突然送來了一箱包裹。

『我沒買東西啊!』

可珊困惑的拆箱,大片降低衝擊的厚棉紙底下,竟是一套精美的煮咖啡用具。

箱底還有一張發票:『金額NT   10,980元,To:邵宇平先生』

從這一刻起這個名字就烙在了藍可珊心底。

***

午餐時刻剛過,阿慶的身影就出現在宇宙鋼鐵的辦公大樓,只見他熟門熟路推開大門,帶了大包小包的綠豆湯來給辦公室同事消暑,分送完手邊的小食,他便直接走向總裁室敲了敲門,連續五聲,這是兩人認識多年的默契,接著便推了門走進去。

『來啦?這次來的鐵裡面有好幾塊銅板,你報個價車回去吧!』邵宇平看了看廢鐵場的螢幕對阿慶說道。

齊若琳也在,只見她欠了欠身,也不搭理阿慶,拎了邵宇平剛送她的迪奧黛妃包,對邵宇平做了個飛吻,便昂首離去。

阿慶忍不住對她的背影吐舌頭。

『慶仔,不要那麼幼稚!』邵宇平將他的動作收入眼底,有些忍俊不住,嘴角微微牽動。

『我真的覺得你很沒眼光。』

『怎麼會,若琳人美又有能力,鋼鐵公會聚餐時帶去每個同業都是羨慕不已啊!』

『但我覺得她看起來就是一副勢利眼的樣子。』

『無所謂,正好證明我們宇宙營運不錯,她才願意跟著我。女人就是男人的名牌包,選一個好包證明自己的身價,很合理。』

『哎呀,我講不贏你啦!』

『看你氣得這樣子,不然慶仔,你喜歡那一型?』

阿慶的腦海很快浮現了藍可珊的身影。

『身材修長、皮膚白,漂亮的雙眼皮,長髮紮成馬尾…頭腦聰明靈巧,個性要溫柔,手腳俐落、勤勞,還有不能勢利眼…』

『你是在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嗎?』

『我覺得我的標準很合理啊!』

『你要人家模樣好,又不能勢利眼,我跟你說,女人這種動物負有孕育後代的責任,良禽擇木而棲,再正常不過了,重點是把自己經營好。』

『董仔你不懂啦,人生有高低起伏,重點是身邊有知心的伴侶,讓我們心中永遠有正念,面對挑戰…』

『夠了夠了,別在講正向法則、宇宙吸引力那套啦,還不快去叫人把銅板載回去。』

阿慶擺個鬼臉,不置可否的離開。

邵宇平的視線回到了眼前的報價螢幕,不知是否受了阿慶那番話的影響,腦海中總浮現出模糊的身影,讓他焦躁不已,一連打了好幾個電話給工廠各崗位詢問數字,資訊在腦子裡轉了一圈,這才慢慢平靜下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說愛前,先分手】約定的分手葬禮 Yild
在林牧陽發生意外前,大家都覺得他們可以走到最後。在林牧陽發生 ...
羅曼史
弦外之音 透明獨角獸
完全看不出是個工程師的資深小粉絲以及完全看不出是個死小孩的狂 ...
羅曼史
《三夫侍》 拾三果茶
電子書上市特惠中!購買請由下進↓↓&d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