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禊子

「期中考已經考完了,大家也可以稍微放鬆一下了,但在放鬆之餘,我們還是要面對現實的,接下來兩個禮拜內成績單會寄回家,成績不好的最好天天守著郵差別被家長收到。現在呢我們先公布前三名以表鼓勵。」

「本班的第三名是,莊曉倩同學,第二名是我們的豪俊,第一名則是萬年不變的凱晴」

「凱晴你又是第一,頭腦真好,我要是有你一半的智商,我爸媽就不會天天逼我去補習了。」放學後大家圍在凱晴的身邊討論成績,凱晴的成績好加上脾氣也好,同學們都跟他很親近。

「你到底怎麼做到的啊,明明也沒有補習,為什麼成績永遠比我們這些拿錢砸補習班的還要好。」

同學A不經問道。

「我也不知道誒對不起。」凱晴不好意思地回答著。

「可能是天生麗質吧,真羨慕你,好了不早了我先回家拉掰掰。」同學A匆忙地跑掉了

「掰掰。」凱晴道別後,轉身另一個方向走去。

「我回來了。」

「回來拉,成績出來了嗎?這次是第幾名?」

「......」

「呵,看你那心虛的表情肯定不是什麼像樣的成績。今天不許吃飯,扣一個禮拜的零用錢。我說你就努力點會死嗎,爸爸媽媽每天在外面辛苦工作加班你以爲是為了什麼,也不懂的一點感恩,每天混混厄厄過日子,怎麼可能上的了好大學!」

「我錯了,我以後會更努力。」

「算了吧林豪俊,我都聽膩了,去叫你妹妹下來吃飯,你回房間好好反省,我不想看到你。」

關上房門後,豪俊癱軟的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便沈睡了過去,『結束吧。』這是失去意識前,反覆在腦海響起的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摇曳(短篇h合集,1v1)
胸大腰细音乐学院校花✖️禁欲荷尔蒙爆棚总裁直男斩当红女团爱豆 ...
商業理財
【美少女戰士】嶄新未來 清風●翠夏
遼曠的宇宙,茫茫的人海中,你就是最閃亮的那顆心牽起手,走向那 ...
商業理財
陳澤坤防騙知識 列寧
本書籍長期分享防騙指南等知識,讓世界減少更多的受害者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