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9林語堂文學獎

昨日重現

作者
君旭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已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998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8

內容簡介

獲得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還是以什麼換取了什麼。
以前也好像存在過,又彷彿不曾存在。
恍如昨日重現。

最新章回

四﹑歸向

公開 2019-08-26 12:05

藝術品總在創造者死後才顯示出其價值。
所謂的價值,是藝術品本身的價值,還是藝術品之外,由人所賦予它的價值呢?
在這種場合的話,應該是後者吧。
「三百五十萬,還有人出更高的價格嗎?三百五十萬第一次,三百五十萬第二次,三百五十萬第三次,成交﹗恭喜二十八號的先生,已經一口氣投得十六幅由失蹤十三年的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車子剛好開走的狀況嗎XP

看到你的回覆也很開心,是很用心的作者啊,謝謝你解答疑惑(♡˙︶˙♡)車子開走的話就搭下班吧,雖然會遲到,但是還好還好我們不會像書裡他響子一樣遲到一輩子。
2019-08-28 01: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

我看完了!好日系的風格。和谷的結局是把自己放進畫裡,響子明明知情(第一章結尾)為什麼不阻止他呢?是我很好奇的問題。有点点懸疑恐怖的風格,還想多看一些男主的“超能力”,結果...他就死了...長情的温柔學長在三個人的故事裡好讓我心疼,因為一通電話讓自己的愛人死掉了TT 另外,響子這個名字很好聽,感覺就是很会音樂的人(?)
2019-08-27 01:3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的回應﹗收到讀者留言真的很開心﹗
關於響子為什麼不阻止他,可能是因為她心裡一直天人交戰吧(第一章)?我們在生活中不是也有很多猶豫不決的時候嗎?尤其是在下重要決定的時候更會小心謹慎。到第三章響子也終於知道她要的是什麼,所以馬上打了那通電話。只是已經為時已晚。生命就是這樣,充滿很多的恰好,時機都會剛好錯過。每次要去坐車的時候車子都會剛好開走。也只好無奈的搖搖頭。
也謝謝你喜歡那位無名的學長。果然大家都喜歡長情的男生嗎?哈哈
2019-08-27 08:02 回覆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