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家教】桃巨会千金

作者
流年不利阿廷廷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2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1233
收藏數 8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14

內容簡介

她分明不是什麽日本产的樱花妹,应该是臺湾製的水泥妹才对。

十四岁以后,因为「家庭企业」扩张而从东京搬到了名叫并盛的小镇,就读了名为并盛中学的学校,她才恍然大悟──原来她不是投胎,是穿越了才对啊。

总之不管是哪一种,淡定的桃泽小姐依旧秉持着船到桥头没有直也得直的精神,就在这个以戒指与火焰作为武器、黑手党跟FBI一样有正义感的世界,低调做人──

……当然,前提是剧情大神愿意放过她的话。

「蠢纲被桃巨会的人抓走了喔,不去救他吗?」

胡说八道我们桃巨会哪裡敢动义大利第一黑手党的下一任首领,造谣抹黑是不道德的!

「桃巨会在并盛群聚滋事,云雀你不管管?」

怎麽可能,我明明叮咛过他们并盛是云雀前辈心头的硃砂痣床前的明月光不可以动!

「据说桃巨会想要君临义大利黑手党!」

醒醒啊咱是日本黑道跟义大利差了半个地球,没有要征服全世界目标也不是星辰大海!

桃泽小姐望天,作为披着大和抚子外衣的真·黑道千金,不能低调做人还被迫高调做事,这叫她怎麽忍──



「小桃妳在做什麽呀,很烦恼的样子呢。」

「不不弥和我没事,这种小事无法打倒我的。」桃泽小姐深吸一口气,看着自家最可爱善良清新脱俗的闺蜜担忧的神色,露出灿烂的笑容──

……很好,为了闺蜜,她忍!


****

本文另解:
上联:地表最强闺蜜
下联:地表最强男友
横批:弥和攻略日记(是否搞错了什麽

相信看到这裡大家都看出来了──没错本文是双女主;主线为作为动画中几十分钟就被炮灰掉的桃巨会家小姐桃泽倖音,以及其闺蜜佐藤弥和的故事。

半恶搞向,主要走动画設定,基本上(?)有配对

然後因为要更隔壁的家教坑所以是缘更(……),欢迎拍打留言ヾ(*??`*)?

QQ群号:727780705 加入大概可以即时收到更新通知,以及一些与文章相关的图片(然并卵
匿名提问箱,欢迎催稿/偷偷给感想/偷骂(咦)作者:https://peing.net/zh-TW/38088e44b6cf9b6#_=_?event=0

最新章回

23、悲喜交加的桃子

公開 2020-02-11 00:51

桃泽幸音心情不好,究其原因,还得感谢昨晚做了个实在不太美好的噩梦。
  
  然而她叹了口气,还是努力打起精神起床洗漱,并且在准备好出门的瞬间戴上了大和抚子的完美面具,然后……站在围墙外等人。
  
她家在泽田家旁来着,作为优秀的伴读等Boss出门一起上学之类也是很合理的,况且近来由于隔壁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