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築錦

作者
樓潏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3 0

內容簡介

【2019~202?】智商在線甜寵文
卞朝末年,天下大亂,三大諸侯擁兵自重,最終分裂成三個國家------狄、辛韭跟曲邑。 
 


她,是曲邑王的長女,也是曲邑的五公主,平時端莊文靜,當但化名笑望子闖蕩江湖,那儀態....還真是一言難盡。手握名劍詠初,上陣面對敵國大軍卻不殺敵。-------「不出鞘的劍,一樣能抗敵,誰說一定要血流成河?」 
 


他,是曲邑前丞相,因為一場陰謀,而結束了他的職業生涯,本以為能好好的放個長假遠離官場,沒想到王上竟把女兒丟給她,內心鬱悶,他只好看緊公主。-------「是非真假判斷由他,我只願飲一壺清茶,臥看紅塵笑他。」
 


因為一道聖旨,如平行線般的兩人開始有了交集。他坐轎,她騎馬,她英姿颯爽,他貌美如花。
 


成婚那日


陸韋骨節分明的手拿起金秤,挑起了新娘的紅蓋頭,迎面而來的是一雙黑白分明的大眼,讓人無法移開視線。趙涵宵覺得氣氛有點尷尬,於是她伸出手說道:「你好,我是趙涵宵。」陸韋的臉上滑過一絲笑意:「我知道。」 


 


只知道兵法和陽謀壓抑萬分的五公主x曾經風光一時而今自我放飛的俊秀少年



--------------------------
這是構思了一段時間的故事(絕對架空) 如有任何錯字及改進之處歡迎指正喔感謝軫子製作的超美書封~美美噠~
還有,作者要休息一段時間好好修稿,所以呢先揮一揮衣袖不帶走兩片雲彩(被打,關於把稿子都刪了的事,我保證下次交出更好看的更新(因覺得路越走越歪,沒有想寫無腦甜寵文的意思,2022年尾將帶著修好的稿歸來
更新時間:全面停更(三個月後回來~~~~
先別急著退追,作者在回來的路上了~
想看其他隨筆和番外,請往這走,ig帳:juelog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少年行,必有歡笑焉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