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比利

作者
米紀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2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454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9

內容簡介


    「她應該是我認識的人之中第一個跨過死亡這條界線的。還是在這麼年輕的時候,以這麼不自然的方式。」

    當他向她訴說這個想法時,她臉上的表情卻明顯變得古怪。

    「比利,這不是你身邊第一個因人為而過世的人。」

    「什麼?」

    「你還記得珍妮佛嗎?」

    比利是一個再平凡也不過的人。他原本有穩定的工作、關心他的友人及美麗的妻子。一次意外事故讓他失去了全部,但他卻不記得這起事故的細節。更在一次偶然間得知,自己的記憶竟然和事實有著極大的出入。

    連續的殺人案、金色眼眸的人們、錯亂的記憶,究竟從哪裡開始是真實,從哪裡開始又是虛構?他的記憶和一連串的事件又有什麼關聯?《地底》(underground)系列的第一彈,就從這裡開始。

    「也許,你並不真的像你自己想的一樣。」

最新章回

エピローグ

公開 2019-09-20 00:00

天將明未明,又是一天的開始。和昨天一樣的早晨,和昨天一樣的出勤時間。亞曼達站在咖啡機前,打了個大大的呵欠。店裡的客人寥寥無幾,大概是因為離大多數人上班時間還有一段距離的關係。雖然多虧了人少,能夠換到一些清閒,但相對地也感覺時間移動得特別緩慢。倒不如有些事情做,可能還不會這麼睏。她想。又打了一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