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元炁秘笈》

作者
清風雲霞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心靈養生
狀態
未完結(目前3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7876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772

內容簡介

 



《元炁秘笈》

      華人對元炁都很熟悉,都知道元炁是個好東西,但是元炁的許多內容他們又都說不清、道不明,處於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的狀態。這本書是元炁專著,使讀過此書的大眾都能對元炁不但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此書教授人們大補元炁、護身保命的理論、方法,人們將元炁作為維修養護生命的手段,可以獲得防病祛病、強身健體、益壽延年的功效。

  現今,許多世界精英、成功人士都在理想實現、事業成功的巔峰時期、揚眉吐氣之時,一不小心,生命卻走到了盡頭,這樣的例子舉不勝舉,如大名鼎鼎的世界級歌星:壽命42歲的鄧麗君,大陸知名影星:壽命42歲的陳曉旭,蘋果奇人:壽命56歲的喬布斯等等,他們都在事業巔峰之時折戟沉沙、英年早逝,失去了寶貴的生命。這種現象難道還引不起人們的重視嗎?難道還沒到去積極面對、積極解決的時候嗎?難道這些名人、精英,看不起病?吃不起藥?不是的,他們很有錢,他們的人脈都很廣,他們的資源都很豐富,那為什麼這些精英們遇到災病爆發關頭,卻拿不出有效的護身保命的辦法,而都一命嗚呼哀哉了。

  他們為什麼面對疾病、面對死亡卻束手無策、無能為力呢?問題就在於他們不懂生命、不懂性命學,不懂元炁,不懂大補元炁、護身保命之理法,不知道平時除了打拼事業外,還需要維修、養護自己寶貴的性命!不知錢財和現代醫療不是萬能的,在你有病有災了的時候,億萬錢財及現代醫療是靠不住的,是擋不住病、救不了命的(這個事實在他們身上都得到了驗證)。如果他們懂得點生命學,懂點元炁的知識,平時積極大補元炁,調動自身潛能,做好護身保命的準備,則情況就可以完全改變,不至於落得如此狼狽不堪的下場。可憐鄧麗君、陳曉旭、喬布斯這些英年早逝的精英、成功人士們命薄緣淺,如果在生前能看到《元炁秘笈》這本書,儘早學會大補元炁、護身保命之法,用元炁維修養護自己寶貴的生命,也就不至於這麼急匆匆的奔赴黃泉,給自己、給別人、給世界留下這麼大的遺憾了。《元炁秘笈》是解決世界精英、成功人士們英年早逝難題的良藥驗方、錦囊妙計,請社會大眾,尤其事業精英、成功人士、白領們注意了!請你們儘早預備一本《元炁秘笈》,以備不時之需,及時大補元炁,護身保命,防患於未然。

《元炁秘笈》主題鮮明、條理清晰、內容積極、格調高尚,語言精煉、文筆流暢、構思新穎、視角獨特,具有權威性、科學性、實用性、趣味性、大眾性,是一本不可多得的生命科學類、養生保健類圖書。

《元炁秘笈》
   一本闡述元炁的書,它使你可以學會大補元炁,護身保命之法,從此可避免象“鄧麗君、喬布斯”那樣英年早逝的悲慘結局,保全自己的健康、保全自己的生命。
   一本生命科學類的書,它使你可以正確認識自己的生命狀態,及時採取補救措施,防患於未然。
   一本超凡脫俗的養生保健書,它使你可以分辨什麼是真養生、假養生,從而選擇正確的養生方法,避免再被各種假養生徒勞無益的浪費精力、浪費時間、浪費金錢,最後卻將自己寶貴的生命浪費了。
   一本超常、超群的書,它首開介紹先天綠色養生保健之先河,以大補元炁為手段,護身保命,獲得防病祛病、強身健體、益壽延年的神奇效果,引領綠色養生保健新潮流,給當代養生大潮注入了一股清新的春風。
   一本佔據時代最高點的先天養生書,“會當淩絕頂,一覽眾山小”。任何後天的養生書,在他面前都相形見絀、黯然失色。
   一本寶貴的禮品書,在當今世界,送什麼都比不上送健康、送長壽更貴重。送《元炁秘笈》這本禮品書,就是在送健康、送長壽。
   它是一本奇特的生命健康類圖書。

 

 
 



 


最新章回

六、招攝、積聚先天元炁的過程

公開 2013-05-09 20:52

六、招攝、積聚先天元炁的過程

為了能形象而直觀的表述人的“物極必反,否極泰來,陰陽更替之理,進退存亡之道!”,在這裡採用八卦之複卦的六陽爻和六陰爻,通過陰陽爻符號的進退變化,來揭示人的生命能量——先天元炁及性功能,由初生的穀底而發展到達頂峰,再由頂峰而降至穀底的積聚、消亡全過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