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9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魔族軼聞錄

作者
貓可立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1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369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9

內容簡介


  誰說只有神能召喚勇者或是救世主的存在,與神為敵對的魔王當然也能召換屬於他們的救世主。

  他是十二位魔王當中排名第三的位魔王,為了搶回不停受到勇者攻擊而失去領土,決定獻上召喚的祭品來進行魔神召喚。

  本應該召喚與勇者抗衡的魔神,結果回應召喚來的卻是一張沒有人坐的椅子,似乎跟想像中有些差距呀。

  不對,這一定是哪裡出錯了,這才不是他這個魔王想要的戰力!還是說這張椅子有什麼功用嗎?怎麼可能呀!這一定是神明在整人!

  「不好意思,魔王大人,又有勇者來攻擊城堡了。」

  召喚失敗了,危機還降臨了,魔王內心正慌張著這是要如何擊退勇者呀,簡直是想哭的一天!

最新章回

第十二章

公開 2019-08-19 17:43

城堡每隔幾天都會有武裝的人類前來挑戰,為了回應給牠這個職位的新主人期待,冰麒麟是很盡責將帶有敵意的人全數都解決掉,順便將戰敗的弱者們全都變成自己所屬的死靈士兵。

今天也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能一覽無遺前方的視野,不須擔心有敵人會耍什麼小動作進入城堡。不對,就算真的想搞偷渡手法進攻城堡也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有趣的故事

真的好看耶~尤其是裡頭主角的價值觀很特別,居然能引起我的一絲共鳴,雖然有點反社會啦~
不論是兄妹倆或冰麒麟,都很有個性,感覺就是活生生的存在
期待後續
2019-10-15 10:27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