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遇之戀

愛情真是複雜的東西呀!前一秒沈浸在幸福之中,下一秒卻讓人痛哭流涕。

會考結束,也沒有什麼事好做,只能整天躺在床上滑手機。就這樣過了好幾天,我才終於出門到大賣場購買煮飯的食材,準備在接下來的幾天,繼續耍廢。

一個又圓又大的太陽,曬得我幾乎全身濕透,提著兩大袋食材,獨自走在路邊。

在等過馬路的同時,忽然聽到後面一陣叫聲。「啊!小妹妹快讓開啊!」接著,碰,的一聲,我感覺到眼前一陣白。

當我再次睜開眼,發現身處一間白色房間,身旁做這一個陌生男子。「哇!」我雙手抱胸。「你剛剛對我做了什麼?嗚...不要啊...我才十五歲呢...這以後還怎麼過啊...」

他一臉無辜地看著我。「小妹妹對不起,剛才在街上,我的腳踏車失靈了,才不小心撞到了你,你的醫藥費我會負責的,至於其他的...我什麼也沒做!」

聽他這麼一說,我才意識到左手手臂有強烈的疼痛感。「嗚...我的左手會不會就這樣廢掉了...」這時門突然被打開,一對大約四十多歲的夫妻慌張地看著我們,並把我旁邊的男生叫出去「小妹妹妳沒事吧,抱歉我們家兒子蠢,讓你受傷了。」原來是他媽媽。我回了她一個微笑,裝出沒事的樣子。

「這是我的哀居,有什麼事情可以聯絡我,今天的事我一定會負責的!」語落,他寫了張紙條給我,轉身往門外走去。

空蕩蕩的房間剩我一人,我拿起手機,準備哪給小檸。

「什麼?!是哪個不長眼的?竟然敢撞我家萱萱??」

「沒事啦,他也不是故意的,再說,我也只有手受傷,應該很快就能出院了。」

「好吧,那又什麼事一定要說!我一定跟他沒完!乖乖躺著,我現在就去找妳。」

我把手機往一旁扔去,看著天花板。過了好一會,才終於看到小檸,氣喘吁吁的跑進來。

「幸好妳沒事,妳要是有事,我就一定讓那個人有事!」

「別激動啊大姐,看我不是好好的嗎?你去幫我辦一下出院手續好不?」她一臉疑惑的看著我。「你不用多休息嗎,住院應該是很嚴重吧?要不要叫伯父伯母過來?」

「不用了,他們大概也不會來。」

「唉,妳也真是可憐,長得這麼可愛,沒有男朋友,爸媽也都不關心你。」

「算了吧,我也不指望他們會關心我。男朋友...我也沒什麼興趣。我有你就夠了啊!不說了,快去幫我辦出院手續啦!我可不想繼續待在這個地方。」

我打開哀居,查了剛剛那男孩的帳號...楊宇寧?粉絲...三萬多...還挺紅的...我給他傳了條訊息,並告訴他我是今天被腳踏車撞倒的女生。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卡片至尊 封青冥
穿越到卡片的世界中,以卡片召唤幻兽进行战斗
商業理財
第二世界-格朱篇 夜風
妖精尾巴改編,穿越相戀文。配對:格雷X朱比亞。這個世界,是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