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巜荒謬丶絕望而又溫暖的城市》

作者
N子 / 旁聽生
類別
其它
狀態
已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巜荒謬丶絕望而又溫暖的城市》




從七分一人到三份一人,聲音都沒有被接納,甚至連聆聽也沒有。




我們吵過丶瘋過,世界都聽到了,遠在地球另一半的人也聽到了。荒謬的只有你聽不見。




從來也不是革命,我們只是被革命,不是逆權也不是要推返什麼,我只是要我們應得的,白紙黑字承諾會給予的,不是顏色革命是黑白分明,世界都看見了,荒謬的只有你看不見。




深深的絕望,從絶對的信任,法律丶執法者丶政府。




黑白分明,記者都記錄了,民眾都看到了,世界都知道了,荒謬的只有你不知道。




因為清醒而感到的絕望,不是對結局的絕望而是對短暫勝利的絕望。




我知道儘管黑白分明,在短暫的勝利等待著的是悲劇的結尾。




我們的下一代將合情合理合法的被無情無理無法的對待,儘管黑白分眀不久的將來聲音再也不被被世界知道。




從難以相信到麻木只需二個月,從互不認識到血濃於水,感謝你給予了寶貴的一課,忘不了的痛和忘了的溫暖。




謝謝你。




因果由國 容港治己













抒發到此為止,眼淚也到此為止,我真正想說的是"攬抄吧!!"




以為我們一定會死丶目野短浅的人,用對你兒子的那套對我們是沒用的,就是因為你氣量少容不下其實聲音又閉門造車丶為圈取暖丶缺乏國際視野才會失敗,即使我們輸了最痛的也只會是你,每一次也只會恐嚇丶造假,用慌言打輿論戰真係柒出國際。




你牆內果啲睇唔到都算,出去讀書嗰啲都可以㭍到咁,人地集會唔使通知書㗎,搞到全部外國人窗口對外對住你係咪柒?讀死書個D讀壊腦都算,偽人都可以咁㭍,你靜靜地飮奶無人鬧你,係要柒出國際,係民主個地方大聲支持打擊民主咁恰個題材女權又大大聲咁打擊女權,柒到喊,日日都有笑話,明明幾千年前都仲好地地…










呼…抱歉借你們台灣地方抒發下,羨慕你們的自由







發夢人隨筆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