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溫如晨光,暖如月》

作者
璃墨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百合
狀態
未完結(目前1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8958
收藏數 1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39

內容簡介

「妳是夜晚的月亮,我是早晨的太陽,朝夕之間兩人缺一不可,這不是很浪漫嗎?」
那時我天真地述說著自己的天馬行空,而妳在旁只是靜靜地聽著,笑著。

我以為世界會逐漸變得美好,但現實卻是將我再次打入深淵。

「妳知道嗎? 太陽與月亮分隔在地球的兩側,是永遠也見不到面的。」
那天,妳緩緩地對我說了,接著轉身離去。
在我以為我失去了全世界的同時,我卻忽略了那眼角泛著的淚光。

或許,當時的我們在愛情當中都太過懦弱,才不敢為自己的所愛挺身而出。

【公告】
因為開學了,所以更新時間大概會更改一下。
大概兩天更一次,或是三天,或四天......對不起我錯了(跪
總而言之目前都不確定,希望各位多包涵 xD


------
好的接下來是廢話時間,不想看的請自動左轉。(被打飛
這是我第一次連載小說,所以故事結構、角色性格甚至是人物的對話等等都有很多缺點,如果不介意的話就請安心服用吧! (P.S.若有副作用的話請找兩位主角算帳(ㄍ
嗯,想問為什麼過了這麼久才想打廢話呢? 當然是因為——
——懶阿。(喂
總而言之,這故事大概就是開朗活潑的向沐晨遇上了美麗溫柔的穆沂月的搞笑(X)愛情(O)故事
嗯對,其實我一開始是想寫得很嚴肅的,看我一開始的幾章就可以知道。但中間不知道是嗑了什麼藥,於是腦袋斷線了,跟著角色性格也斷線了,最後故事也斷線了。(欸?
嘛,雖然這是個漏洞很多的故事,不過我寫得很開心,所以我也希望你/妳能夠開心地看,如果這個故事能停留在你心裡一段時間的話那便是我的榮幸 : )

 

最新章回

Chapter 16.

公開 2019-09-11 10:11

「嗶——!」
「啊啊~~可惡! 第二場就輸了!」
宣告比賽結束的哨音響起,向沐晨她們班的學生們均是挫敗地抱頭吶喊。他們在前一場比賽的時候損失太嚴重了,尤其是主將還受傷不能上場! 眾人欲哭無淚,他們也太衰了吧。
「嘿!」
霎時,一名身穿運動服的男孩走到站在場邊觀賽的向沐晨身旁,用力地朝她的肩膀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感覺你跟我一樣都喜歡搞笑的浪漫愛情。我總覺得太過正經八百文謅謅的愛情,就像少了什麼,好似沒有惡搞一下有失生活上的情趣。你的文風我還滿喜歡的,更文加油。
2019-09-04 23:4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哇第一個留言!!
其實我本來想了很多嚴肅的劇情,但後來越寫就越想玩弄(?)主角們xD
謝謝你的喜歡 : )
2019-09-04 23: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