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0001

一家直銷公司,烈陽已升到最高點,代表已快到中午時刻,也代表著午休的時間到了。

一名長相看似老實木訥的男子偷偷點開他的手機,畫面是一個交友平台的訊息。

「哀...怎麼老是醜女密我,漂亮的都已讀不回是怎樣」他飛快的看了兩眼,就把手機塞回口袋繼續工作,他已工作了幾個小時沒有休息。

他是個沒什麼肌肉但也不至於胖的平凡男子,看起來非常木訥老實,唯一的優點,就是他長了一張比自己年齡看起來小的臉蛋且老實木訥,也因為這樣,他朋友或主管老愛開玩笑說他當牛郎肯定很受歡迎。

男子叫小澤,是一名工作快滿半年的小業務。

雖然他很努力工作,但工作始終做不久,主要就是他比較愛遲到,導致沒有一份工作能撐得下去...

這已經是他不知道第幾份的工作...

雖然如此,不代表他的人生就是那麼悲慘,起碼他有一個快十年且很愛他的穩定女友。

叫允兒,標準的白富美,是個頭髮長、皮膚白、眼睛大,胸部有D   cup的富家千金大小姐。

不過可能從小被寵到大,有著非常嚴重的公主病...

「煩,她又打來查勤了」小澤把放在口袋震動的手機拿起來,一看到他女友的來電就忍不住碎碎念...但還是努力收起情緒來接起電話

「喂?小胖胖怎麼突然有空打給我?」他故意把聲音壓低裝MAN

「胖子在幹嘛?」

「上班阿,不然呢?」

「真的嗎!?沒有偷把妹?」

「沒有啦...我們公司都醜妹你不是看過了」」

「誰知道阿?胖子這麼不挑的」允兒不屑的說道

「......」

「沒有啦,我剛起床,看胖子有沒有背著我亂搞」允兒順便打起了幾個哈欠

「......喔,那我要去吃飯了」小澤不耐煩的說

「好啦,胖子要乖喔,你敢不乖我就閹了你,愛你」

「恩...我也愛你」好不容易講完電話,小澤聳聳肩,一臉無奈...快十年的感情讓他感覺不到任何期待,外加上允兒的家庭背景,使得他非常沒自信。

允兒的父母已前是做家具工廠,每個月光給允兒的零用錢就快十萬,而小澤的薪水只有他的三分之一不到,有時扣完勞健保......連三萬都沒有,且沒車沒房,兩個人環境根本是天壤之別,

這懸殊的背景,使得小澤與允兒交往快十年,卻從未見過允兒的朋友或家人,因為允兒是個好強的人...她不想讓別人知道

然而因允兒跟周澤差不多年紀,在三年前允兒的父母逼得很緊,一直想把允兒趕快嫁掉,畢竟她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但允兒心裡只有周澤,所以她為了躲避父母的緊逼,她便找個理由說要去國外讀書,好等待周則有天能娶她...

遠距離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允兒一年能見周澤的時間只有兩個月,其他只能用電話來視訊而已...這種情形至今已持續了三年,對周澤而言,每一天都異常寂寞及痛苦。

他知道允兒是為了他才這樣做,他覺得自己害到了允兒,他也非常愛允兒,但他心裡很清楚...自己配不上她,甚至不知道自己究竟有沒有能力娶她,給她想要的幸福,只能一拖再拖。

周澤常常無聊會坐在床上或泡澡時發呆,他很能理解為什麼會有人想吸毒,因為寂寞真的很痛苦,戒掉肉體的依賴可能要好幾天,畢竟他正值壯年很有需要的時候...但是精神的依賴卻是一輩子的,也許可以忘記在吃掉她的滋味,但是每到夜晚一個人的時候,周澤總是會睡不著的想起允兒,那個陪他笑陪他哭陪他一起生活的女孩。

雖然允兒仍常常給他打電話,有時會視訊甚至電愛,但允兒無法再像以前一樣,總是不開心就能給個擁抱,無法再感受到允兒擁抱時的體溫,無法回味允兒嘴唇的柔軟,只能藉由在一起時拍的照片影片自己想像,甚至用來發洩自己的需求...

人們都說,毒品可怕,但對小澤來說...寂寞更可怕,尤其是面對一個沒有未來的愛情,只能空等待寂寞,等待一個愛他的女人給他的期待,他卻無能為力去改變,種種的一切讓他全身冷顫無法入睡,使得他慢慢迷上網路,希望逃脫眼前的現實....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