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9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逆天條款-西陵君的野心

作者
火蜘蛛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2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047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6

內容簡介

世界創造之初,有本紀錄萬物運行的書,只能用當初撰寫的筆修改,為避免自然規律遭受破壞,書和筆分別由兩位永恆之人保管,且規定他們不得見面。保管書的白教士隱居深山,保管筆的黑紳士卻樂於體驗世界。
黑紳士後來愛上了人類女子且生下後代,在女子過世前答應他要保護兩人的後裔,他也意識到人類會死亡,世界也會走向盡頭。因此費盡心力找到白教士,並用計修改了那本書,增加的條例讓人類能擁有控制自然元素的力量,稱為"奠能力者",讓書的最後不是滅亡而是重整,但這些也被白教士稱為"逆天條款"。

最新章回

第五篇 強者對決 第五章 決定未來的路

公開 2019-08-15 14:47

在雷蟒和東狂君、龜老、赤瞳豹合作下,終於打敗了西陵君。也找到冷面豺阻止炸藥引爆,但在多次衝擊下,亞巴頓城的結構已經很脆弱,仍然在傾倒的危機中,於是雷蟒準備請龜老幫忙,用那些金屬碎片補強整個建築的結構。
雷蟒對赤瞳豹說:「妳能判斷出那些地方是主要結構嗎?」她環顧四周後有點猶豫的說:「我只能分析出較大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