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見

程于比預計的還要早回來,到達時也將近中午。

匆匆付錢下計程車進了店裡,環顧四周,發現客人沒有想像的多,顧承彥一派悠閒亂晃、林恩則專注洗杯子。

「……」一路上風風火火趕回來的倒楣人,此刻站在店門前、挑眉無言地看著店內二人。

「怎麼這麼快?」從洗手槽抬起頭來,林恩剛好對上門口那人的視線。

程于聳了肩,拿起圍裙繫上,接過剛洗好的杯子開始擦了起來。

「還不是怕你們忙不過來。」程于將擦乾的杯子整齊地擺放在架上。

林恩聽到只微微勾起嘴角沒再開口說話。

偏過頭看到店長若有所思地看向這裡,我開口問「幹嘛?」

「沒事,如果覺得不舒服可以先回去。」顧承彥將濕布覆住咖啡機蒸氣口,逆時針轉開放出了些蒸氣,換上拉花杯打起了奶泡。

「反正今天客人也不多。」在桌上敲了下奶泡杯,撈去氣泡較大的奶泡、搖均勻後倒入裝有濃縮咖啡的馬克杯、表面拉出了一隻天鵝的形狀。

「我沒事啦。」看著顧承彥走出吧台送餐,我應了聲。

*

比平常還悠閒地度過了下午尖峰時段,距離打烊也剩一個小時。

叮鈴──

店門被推開,掛在門上的風鈴發出清脆悅耳的鈴聲。

又一位顧客進到店內,來人是年約三十的男性、身穿套裝、左手提公事包,長相平凡、鼻樑上架著一副細框眼鏡。

看到這個人,我莫名的有點排斥、下意識想與他保持距離。

「需要什麼嗎?」臉上掛著營業用微笑,我問道。

「外帶一杯冰美式。」男子面無表情看著櫃檯前的菜單。

從對方手中接過錢時,掌心傳來細微的麻癢、但下一秒這種感覺又馬上消失不見。

握了握拳、一點異樣感都沒有,正當我感到疑惑,店長已經把做好的咖啡遞了出去。

「謝謝光臨。」直到對方出了店門,顧承彥才將視線收回。

低頭看著攤開的手掌,程于出神了片刻,便被林恩拍了下背拉回注意力。

「把這張單出完就收拾收拾準備打烊吧。」說完便遞過來一張列印明細。

「好。」接過單看了一眼,點單的是坐在最角落的那桌,只點了一杯冰抹茶咖啡。

剛好抹茶粉剩最後一些,加水沖泡、煮了濃縮咖啡後快速把飲品調製好,端著托盤邁步往角落的位置走去。

「您的冰抹茶咖啡。」把杯墊放在桌上,一手拿著長形玻璃杯推到了正低頭滑手機的男子前。

看了眼面前的飲料、男子關掉手機,偏過頭直接撞進了對方同樣看過來的視線。

程于驚訝於對方的容貌,濃黑的俐落短髮、過分俊秀的五官、深沉的眼眸,散發出來的冰冷氣質彷彿把所有人隔絕在外、怎樣也無法跨越。

「謝謝。」看了眼站在桌旁的人,向對方道謝便收回了視線。

低沉好聽的聲音從座位傳來,程于回過神扯了個微笑,便要轉身走回吧台收拾。

奇怪,剛剛似乎沒有看到這個人進來啊?怎麼沒有印象?什麼時候……

「等等。」好聽的聲音再次從背後響起。

還沒反應過來,左手腕已經被用力抓住。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異世界來的異世界人管理者 笑望天
死了?我知道。轉生到異世界?我聽過。給你外掛般的技能?我看過 ...
奇幻
【快穿】魔畫奇緣 落遙
*超級長篇奇幻快穿故事**古典西洋、現代校園、遊戲世界、女尊 ...
奇幻
末日之刻 卷二 競賽 璟雲
學院競賽白熱化,不成功便成仁,為了不被退學至少要達到低標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