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的小穴也变粉了吗(微h)

“你好,我叫安从远。”安从远很想认识一下这个粉粉的小可爱,但是作为朋友口中的高冷冰山,他真是没有这些方面的经验,只好硬着头皮先上了。说完他就后悔了,暗暗恼怒自己嘴笨,如果被其他人看到这一幕,一定会震惊到说不出话来,什么时候高冷大少也有这么娇羞的一面了。

“啊…你好,我叫陈可妍,很高兴认识你。”安从远看着这个因为害羞脸蛋微红的女人,感觉心都要融化了。这女的也太可爱了,好想把肉棒插进她的小穴,听她哼哼唧唧求插的慢一点,一定能爽到让人忍不住射出来。

“能喝酒吗?这款酒非常适合女士,你可以尝一尝。”

陈可妍接过安从远拿过来酒,小口的啜了一口,真的很好喝,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辛辣,竟然还有一股甜甜的感觉。一不小心就喝完了一杯,刚开始还不觉得怎样,过了一会变得越来越热,胸口还有点闷,没想到后劲还挺大。

“安先生,我去一下卫生间,先失陪了。”安从远看着喝的晕晕乎乎的小女人,眼神暗了又暗,肉棒也变得更硬了,不得已只能把腿叠起来遮盖一下自己的老二。

陈可妍觉得头有点晕,想赶紧去卫生间清醒一下,猛地一站起来,眼前一黑,就要跌倒。关键时候腰上一个大手把自己搂了回去,让自己不至跌倒在地。

然后陈可妍就感觉到了屁股那里有个硬硬的东西在抵着自己。酒一下子就醒了,呆呆的看着抱着自己的男人,脑袋里一片空白。

“慢着点,小可爱。摔倒了我会心疼的。”安从远恶劣的在陈可妍的耳边吹着气说话。

“安…安…安先生你…你的…你的…”感受到了后面的坚挺,陈可妍又羞还有一点莫名的兴奋。如果插进来,一定会很爽吧。

“宝贝,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在想什么呢?”

“没…没想什么。”陈可妍快要害羞的窒息了。

“脸这么红,小嘴也这么红,不知道下面的小嘴是不是也这么红。”

听着安从远在耳边的呢喃,陈可妍感觉心仿佛正被小猫抓着似的。最可耻的是,自己的下面竟然冒出来一股淫水,现在不止心里痒,逼里也痒到不行,好想让抵着自己大肉棒狠狠的插进去,狠狠的肉自己。想到这里,逼里又冒出来一大股水,羞愧的快到哭了,没想到自己是这么淫荡的一个人。

慢慢的,安从远的手,从腰上不知不觉的往下移,所到之处仿佛被火烤着,又热又痒,淫水更是一大股一大股的往外冒。

“有人…有人…不行,别人会看见的。”察觉到安从远的手已经摸到她的内裤边缘,正若有若无的撩拨着肥美的蚌肉,陈可妍快要羞死了,包厢里到处都是人,如果被人看到了自己该怎么办。但是在这种纸醉金迷人很多的情况下,又有一种变态的兴奋,让她觉得害羞极了。

“没关系的宝贝,让大家都看看妍妍的小穴不好吗?妍妍的小穴那么骚,被别人看着还一直冒淫水是不是想让大肉棒插进去给你止止痒,让老公的大肉棒给你止止痒好不好?”说着安从远就突然的顶了一下大肉棒,陈可妍被顶的猛一激灵,如果不是还穿着内裤,大鸡吧就要插进去。

“不要…不要…安先生不要啊…有人有人看见了。”陈可妍开始剧烈挣扎起来,羞耻心让自己快要爆炸了。

“没人看见就可以了吧?嗯?妍妍”

说着,包厢里的人突然都停止了动作,一瞬间大家都好像静止了一样,天地间好像只剩下了他们俩。

“现在可以日你了吗妍妍?”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耽美同人。特殊傳說 御季
特傳同人短篇集
商業理財
快穿之肉文計劃(高h) 七七爱藏藏
白月是個普通的女學生,自從點開肉文計劃就被系統送入了攻略世界 ...
商業理財
龙妃要色色(H) 晴琅
顾青青穿越了,原本衣食无忧的她,成了村里几乎要饿死的小孤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