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伴隨疼痛的相遇

夜晚的郊外總是有些意外之喜。

例如有些人想要趁夜晚將某些東西處理掉,可能是錢財,可能是見不得光的藥物,可能是一些有用的情報。

當然夜晚對於我而言除了能夠補充自己的錢包之外,最大的用處大概就是可以繞過入城登記了。

入城的登記不但繁瑣而且很多時候還需要賄賂。

會成為旅人的傢伙大多有自己的理由,如果留下一些官方紀錄的話很多時候會很麻煩的。

不過今晚並不太平的樣子。

「這個味道是.....   屍體?」風裡有著血液獨特的鐵鏽腥味與腐屍味,要是奪皮者那個可以從血裡聞出種族的傢伙在的話說不定可以得出更多內容,不過前提是你要忍受他滔滔不絕的分享各種生物的皮製成皮革的方式。

通常夜晚的郊外遇到這種有血腥味的夜晚收穫都很不錯。

「很謹慎啊.....」跟隨著風中的氣味最後跟上一台馬車,這台馬車明顯經過改造,鑲嵌風石的馬車變得及其輕便,拉車的馬更是在腳掌配備了一層能夠減少聲音的特殊馬蹄鐵。

「夜裡的風聲、蟲鳴及動物們的聲音是最好的偽裝,把聲音完全消掉的人絕對是新手,在野外讓自己的聲音彷彿是周遭環境的自然音才是最省力的。」

在回想師傅的教誨中馬車也漸漸的慢了下來,最後在一個可疑的坑前面停了下來。

車上下來了兩名壯漢,他們準備打開車門卸貨。

車門打開後有一種濃重混合了藥草、腐肉的味道傳出。

濃重的藥味裡混雜了許多種藥材的特殊味道,有抑制腐敗的藍夜草、有增加神經敏感度黃斑石。

這些罕見藥材中卻有一種味道尤為獨特,那是一種只有平民才會用的療傷藥草,長的像雜草而且十分容易生長,一般在井邊上就能看到,所以一般稱做井邊草。

憑藉著月光看清了”貨物”的樣貌-一堆明顯被縫合的孩童屍體。

大部分都是些14~15歲的孩子,有的缺少了眼睛,有的缺少了胳膊,有的張大著沒有舌頭的嘴巴。其中卻有一個十分特殊的軀體瞬間拉走我的視線。

比起其他軀體明顯更加年幼的身體缺少了右手,只剩下變形的左臂,雙眼都被挖走,而原本應該白嫩的軀體更是被剝掉了大部分的皮膚,左腿也被齊根斬去,即使是這樣嚴重的傷勢她卻沒有完全的斷氣。

眼窩與身體各處的傷口都被敷上了窮人才會使用廉價藥草,或許因為劇痛而進入了假死的狀態,但是這孩子卻還有一絲絲的氣息。

「這些孩子真可......」

「別多嘴!這些處理完就回去,再多嘴我不介意換個搭檔。」

「別啊!大哥,這份工作來錢這麼快我可不想失去。」

「快點弄完,趕緊回去。」

「是。」

看這個陣仗大概猜得到是某個有錢或是有權勢的人在做什麼實驗吧!

等到這兩個人駕馬車回去後我才走近去檢查那個他們仍屍體的”坑”。

在坑內還有許多孩童的屍體很明顯都是一些實驗後的產物有一些身上的傷口還裸露著,有一些腐爛到一半,還有一些看起來還蠻新鮮的,而那尚存一息的孩子就這樣靜靜的躺在上面。

若是我就此離去這孩子一定撐不過今晚   。

「既然已經看到了那麼就不可以袖手旁觀了。」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