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病毒執法者

作者
程嵐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1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0395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33

內容簡介

「現在人類身體的一半已經與電腦融合了。」 這個時代的人的身體裡都藏有晶片,由晶片來幫助人類進行一切工作。 但還是有一群人對晶片有過敏反應,使他們的體內不能植入晶片,現今世代會稱呼他們做「古人類」。 有很多東西我們都不能做到,但這也代表著有些東西只有我們才能做到。 就是清除電腦病毒。 由於身體和電腦抽離,因此古人類沒有被病毒入侵的危機。 正因為如此,世界各地的政府開始招攬這些「古人類」,訓練他們有清除病毒的能力。 沒錯,現在的你一定會覺得所謂清除病毒,一定只是在電腦前敲敲鍵盤,但不要忘記 「現在人類身體的一半已經與電腦融合了。」這句說話,本來只會在電腦這種硬體發生的病毒,已經直接對人體有影響。 而負責清除病毒的人被稱為「病毒執法者」。

最新章回

《終章-重榮會》

公開 2019-08-30 23:13

少女從一個小型太空艙裡醒過來,她所待的位置是一間充滿著消毒藥水味的密封空間,就像檢測心臟儀的冰冷電子音幾乎讓人喘不過氣來,這裡孕育著一股刺骨的冰冷。
除了房間中間擺放,少女躺著的太空艙幾乎空無一物,少女坐起身,打了一個小小的呵欠,並伸懶腰,看起來就像一隻剛睡醒的貓咪一樣。
金色的長髮披在赤裸的背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作者後記

yeah!!!!!搞定了!!!!!
這本我大約用三個月時間來完成,其實速度可以再加快,只是我懶。
背景設定在未來世界,想過是203X這種比較近的年份,因為愈近,讀者就會愈有親切感,但最後我還是改到23世紀,這種我都已經死掉的時間點,除非能像書中一樣有「復活」這種技術啦,雖然我覺得短時間來都做不到,畢竟要做,就必須要有晶片才可以。
選擇23世紀這種相當長遠的日子是因為我在書中設定的科技技術,以現時來說,短期內是絕對做不到,而在科技設定上,我盡量都設定成像《多啦x夢》充滿夢想,滿足我個人慾望的科技(x),特別是那個水管列車!根本是避遲到又屬於懶人的神器!!!
晶片的腦洞是來自我小學的時候,在教會聽過甚麼666晶片,控制人類,撒旦印記甚麼的,我還挺印象深刻,因為聽起來挺恐怖,但不得不說是真的挺方便,但一切的方便都要付出代價,然後我就想到電腦病毒和人體混合過於天馬行空的腦洞,但總不能讓人死了又死,所以就安排了「古人類」這個種族,之後的就不再說。
其實寫到中途才發現自己本書的設定都帶點宗教意味,特別是重榮會這個組織其實參考了現實生活某個神秘組織(自己去想吧),而寫著寫著就突然開始朝反烏托邦的題材發展,反正我寫得開心就可以╮(╯▽╰)╭(任性
如果看到本書又能墜入我的世界裡的話,我會向你獻上我最大的感激之情,就這樣吧,我喜歡書裡的一切,無比喜歡,雖然很多位置都顯得很醜陋,但我還是一樣喜歡。
2019-08-30 23: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超級崇拜世界觀!
一次追到進度超爽,劇情非常吸引我也非常有畫面。很久沒接觸奇幻小說了,難得看到那麼有趣的題材真的超滿足……

非常期待未來的發展,碼文加油!!
2019-08-11 01: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欣賞,希望之後的劇情不讓你失望(´∀`)♡
2019-08-11 22:28 回覆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