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籃球王子的初戀

作者
黑色天使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1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960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23

內容簡介

 熱愛籃球的他的心中始終有個年幼時單戀過的小女孩,如今在十多年後終於認出來,這次,他不會再輕易錯過,他要好好的保護她 。曾經,她有個籃球夢,卻被無情的八卦逼上絕路,痛失好友`教練,又變成了殘疾再也無法打籃球了,如今的心願是支持兄長好友們的夢想,失去了籃球卻遇上此生的最愛,就算不能打球也沒關係了。他是白切黑的溫柔王子,暗戀著好友的姊姊,年紀比他大又怎樣?喜歡就是喜歡了。陽光少年的情路怎麼這麼不順?他好想和喜歡的女孩談戀愛啊!

最新章回

尾聲

公開 2019-08-13 16:14

多年以後,一場盛大的戶外聯合婚禮在最合適的季節舉行,五組新人長瀨裕英和工藤紗繪、冰室楓和長瀨若葉、觀月京介和冰室麻衣,以及赤坂隆也和藤原亞希`八神和哉和青梅竹馬,他們在牧師以及眾家賓客親友的見證下交換戒指。
前來參加婚禮的賓客中,就有當年男籃社成員,以及海神隊所有人,這次,記者們終於能正大光明的採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為了這本書,熬夜看到脫窗也願意
2019-08-15 18:3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19-08-20 16: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