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洛(尼)剎 】 剪髮

※第一季ED2   洛克昂(尼爾)X剎那  

※可能與太太寫過的剪髮內容有點相近  

※想先用一些動畫有出現的畫面練習寫文  

※內有OOC,或邏輯不順請鞭小力一點

※   清水

=================  

剎那被半強迫著坐在板凳上,只能先對大海乾瞪眼。

「夏天到了頭髮也該剪了吧,剎那你確定你真的有剪過嗎?」  

「......」   洛克昂無奈地嘆口氣,為了讓討厭他人觸碰的剎那能乖乖坐在這邊讓他剪髮,他可花費了不少功夫。  

會想剎那剪髮是因為某次一起吃飯時,突然發現他的頭髮已經將那一對夕陽色的雙眼遮蓋住了,每次對視只感覺的到死寂跟不屬於這個年紀擁有的孤獨感。

明明這個年紀應該開心的與朋友一起約出去玩樂,對未來充滿憧憬,而不是這麼沉默甚至成為Gundam   Meister。

「剎那,要不要跟我來場比賽?」洛克昂突然想鬧一下對面的那個男孩,雖然覺得他拒絕自己的可能性比較大。

「?」男孩停下動作靜靜地抬起頭看著他。

洛克昂意外發現男孩被吸引住了「就當驗收一下最近訓練的結果吧,剎那你想比什麼?」

「隨便。」

洛克昂後來選擇近身格鬥,雖然不是自己擅長的,但選狙擊太欺負剎那了。

到了訓練室彼此拿上訓練用的小刀「這把小刀雖然不會對人造成傷口,但他會以造成對手的損傷算分。」

這是兩個人第一次.....不,是洛克昂第一次跟人近身格鬥,雖然小時候也有跟弟弟打架的經驗,但畢竟只是小孩子。剎那從小就被當為童兵訓練著,所以已經習慣與人近身格鬥了。

剎那一開始直接貼近洛克昂,想直接對手腳攻擊。洛克昂也大概猜到剎那想攻擊的地方,簡單做了個閃躲。

雖然是比自己小了8歲,但格鬥姿勢意外的熟練,不得不好奇剎那的過去,但畢竟是剎那的隱私而且駕駛員的天上人資料是保密程度S級的。

雖然平日主要訓練的重點是放在狙擊,但是避免敵人貼近攻擊,所以還是有排了近身格鬥的訓練。剎那因為已經習慣了之前的攻擊方式,所以一下就被洛克昂抓到了弱點。

不意外的是由洛克昂獲勝,剎那沉默的盯著電子板上顯示的分數,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洛克昂走到剎那的面前揉揉他的頭,但感覺到男孩想閃躲的欲望。「剎那,既然我贏了,那可以要求你一件事嗎?」

「......?」剎那有種被坑的感覺。

「讓我幫你剪頭髮。」

「......我有自己剪過了。」

「可是你的頭髮這樣還是太長了,戴著駕駛帽也會很不舒服吧?」

「沒感覺,只要不遮住視線就好。」

「我就幫你剪短一點而已。」

「......好吧。」沉默了一下,剎那答應了口氣比難得比平常強硬的洛克昂。

之後洛克昂說著擇日不如撞日,就把剎那拉到沙灘上剪頭髮。

或許因為時間比較接近傍晚,並沒有那麼炎熱,甚至一直有海風吹拂著。

或許是因為討厭他人觸碰,或許是因為沒被人這樣關心過,剎那總覺得不自在甚至彆扭。

耳邊細碎的剪刀聲讓人讓人有種昏昏欲睡的感覺,可是....好像也不討厭?

之後只要看到剎那的頭髮變長,洛克昂就直接拉著他剪頭髮。

某次看到的阿雷路亞和伊恩還意外的討論起來。

「剎那既然會讓洛克昂幫他剪頭髮。」

「也只會讓洛克昂幫他剪吧。」

===============================

最近因為YouTuber的介紹而看了鋼彈00,覺得剎那實在太萌了~(愛心

或許私心希望能多一點寵著剎那,能看到剎那除了剷除戰爭以外的私人情緒。

這是我第一次寫文,還沒有很抓到剎那跟其他腳色的個性,而且可能寫文的邏輯也會怪怪的...

大概寫的方向主要是   洛剎(尼剎/萊剎)、提剎,青請多指教。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