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名偵探柯南】名刑警景光先生

作者
棠栗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995
收藏數 1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621

內容簡介

本文又名:《拯救警校五人組計劃》、《景光與他的沙雕小夥伴們》

取名是一種學問,每當景光走在路上,只要一叫他的名字,路人的回頭率幾乎百分百。
結果某一天,運氣不好的他,被附近的殺人犯誤認成警察,然後就一刀穿了……穿進高智商犯罪的名偵探世界,成為還在警校裡跟他同名的諸伏景光。

“認識那群沙雕,是我此生最大的不幸!”——by每天都在努力幫自己與沙雕小夥伴們吐便當的諸伏景光。

*正文無CP,番外走幼馴染線,景零左右無差,不拆官配
*封面來源網路,侵權即刪
*無大綱,更新靠靈感,作者人品不佳,喜歡挖坑不填,請用愛把她喚回來(被揍#
*一些私設和番外暫時不公開,放在QQ群裡:六五八八七二七三四
*求收藏求留言,如果在lofter和晉江看到本書的話,不要懷疑,沒錯那就是我

最新章回

【章五】報復醫生事件

公開 2019-08-05 21:03

米花綜合醫院……
上一次和琴酒對戰的槍傷終於康覆了,景光從醫院檢查出來後,心情很好地哼著歌走向停車廠。
然而對面的幼兒園,一名大叔領走了戴著帽子的孩童,讓景光有點不放心。
那名大叔手上拿著一個大盒子,孩子也不認識對方,幼兒園老師居然還放心將孩子交由對方接送,這麽不合理,果然是漫畫世界嗎?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警校組的孩子們除了降谷之外都不在了,實在很為他們抱不平,作者大大的故事很棒,我會繼續關注你的,加油
2019-08-22 17:2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是啊,超心疼零的
2019-08-28 11:01 回覆

自給自足
2019-08-06 16: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2019-08-05 20:2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