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番外1

「我大概知道你為什麼總是一個人了!」奇里諾指著伊薩克的鼻頭說。

「我?一個人?」

「嘻呀,我也總是一個人啊,人與人之間的交際,我實在應付不來。該怎麼說?就是......畢竟每個人都不同嘛!但你的原因還有另一種,就是了解太多苦痛了,所以選擇默默替人祈禱,如果是重要的人,就用陪伴?」

「嗯,你猜得蠻準的,你會羨慕我有這方面的能力嗎?看穿別人的苦痛的能力?」伊薩克問道。

「是有一點啦,可是好麻煩喔!給一個大抱抱,不就解決了?嘻嘻......」奇里諾撲抱住伊薩克,動作大得使得蒲公英像浪花般飛起。

「噗哈哈,看穿了苦痛,也不一定解決得了,那就開懷大笑吧!」

「奇里諾......」伊薩克心裡更加肯定一件事,奇里諾如他母親所說,是個天使。拯救在地獄受難的人們,就算犧牲自己也在所不辭。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精靈之夢 傑拉盧恩
這是以前的完結作品,本來都是放在以前的鮮網 現在把它在 ...
奇幻
怪奇偵探團之四 南極神兵 蘇逸平
在這部作品中,最受歡迎的是那位一個人能夠對抗整個部隊的「紅骨 ...
奇幻
幻境學園 太陽。
【更新公告:大家都還好嗎?】對不起我斷更三年啦。正篇最後更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