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照亮我的超新星

作者
黑桃老么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2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7087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5

內容簡介

是否你的生命中也曾經出現過一個人,即使僅僅是短暫相識但那個人的存在就像陽光一樣重要,溫暖、光彩耀眼且不可或缺。

崔璨暘,小時候生性害羞不擅與人相處,圓滾滾身材讓他成了同儕間玩笑、奚落的對象,嚐盡嘲笑的他變得陰鬱、失去自信,直到高一那年遇見了改寫他人生的前輩,為了能更靠近那位閃閃發光的前輩他決心改變自己,多年後搖身成為時下最受歡迎的「國民男神」,他一個舉手、一個投足皆能換來無數少女們的關注與尖叫,二十出頭的崔璨暘在演藝圈可說是叱吒風雲,現在的他無疑是個耀眼、無法忽視的存在,可沒了那位前輩在身邊再風光的生活對他來說還是空了一塊。

******************************
承元走後崔璨暘走到玄關處,左右踱步著似乎在苦惱著什麼事情,過了一會兒他從鞋櫃裡拿出一雙事先預備好的室內拖鞋,他記著羅宥奈不喜踩冰涼的地板,老早就專程替她準備一雙,他把拖鞋工整的擺放在門口,內心琢磨著前輩進來時可以立刻穿上。

在沙發上又打了幾分鐘的遊戲,手機裡大門智慧管家電子鎖的應用程式跳出「有人準備入內」的提醒,崔璨暘火速關掉遊戲飛奔回臥室躺好、蓋上羽絨被。

在客廳沒見到人影的羅宥奈擔心崔璨暘又和上次一樣昏倒,她擅自來到他的臥室外敲響房門「崔璨暘你在裡面嗎?」對方應了聲,隨後請她進去,她一手提著鞋子,另一手提著營養品「你沒事吧?」

「好多了。」見她赤著腳卻把拖鞋拿在手上,崔璨暘不解的盯著看「前輩怎麼拎著...?」

羅宥奈抬手亮出拖鞋,無奈的問「你沒事在路中央放一雙鞋幹什麼,差點被絆倒。」
******************************



******************************
他曾經和她說過「前輩,或許妳的人生可以沒有我,但是我的人生一定要有妳。」

當時的她正在氣頭上所以沉默了,多年後的一天她告訴他「有句話一直沒告訴你,是你的出現讓我的人生變得完整。」
******************************


喜歡我的原創小說歡迎多多關注支持,不管好壞也歡迎大大留言提供意見,我也會努力更新的!拜謝拜謝~ 故事情節、人名、企業純屬虛構,若有雷同實屬巧合。

最新章回

024 情敵

公開 2023-02-11 00:30

待羅宥奈醒來時外套已從頭頂滑到肩膀處,外頭雪已經停了,景象換成了她再熟悉不過的社區停車場,他戴著耳機手指無聲的輕敲著方向盤似乎正在創作歌曲。

她不知他等了多久,深怕嚇跑對方的創作靈感羅宥奈一直不敢出聲,就像他同樣害怕打擾她的睡眠一樣,漆黑的車裡,羅宥奈靜默的盯著崔璨暘的側臉,直到他拿下耳機,她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驚悚推理
該死的愛無能
古代愛情
奼紫嫣紅落盡時
古代愛情
灼灼其華
古代愛情
穿越郡主求生存
看更多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0-02-19 12:0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老大支持
2020-02-19 21: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