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盜墓筆記同人】短篇(瓶邪)

*D/s向

*十年後梗

【正文】

瞎子在Munch帶了隻手臂上有十七道疤痕的狗一下子在圈內傳開了,與黑瞎子有過幾次交情的狗主人撞著膽子端著酒湊到他的身邊,那條狗被眼罩蒙著臉連帶遮住了大半張的臉,裸露出的下巴乾淨的顯示出狗的年齡約莫介於二三十歲之間,狗戴著耳塞聽不到其他人議論紛紛的談話。

黑瞎子帶的狗並沒有像其他人帶來的奴一樣跪在地上,雖然不是平起平坐的坐在椅子上,但好歹也獲得了相對舒服坐在地上的權力。

「黑爺的新奴啊?氣勢還挺強,剛入圈沒多久吧?」

黑瞎子下巴一抬,漫不經心的扯了個笑,「哪能啊,啞巴的。聽說啞巴曾經的擔保人好不容易辦了個Munch,非要讓我帶他來看看。去追尋主人走過的路,青春啊。」

「那啞巴張已經失蹤十年了,失蹤之前不是收了條藏獒嗎?莫非……這就是那隻藏獒啊?」

那奴隸主將酒杯隨手湊近自己帶來的狗嘴邊,後者嘴一張叼住底座,就著這個動作垂眸繼續安順的跪著。

奴隸主不識趣的想要去摘那條「藏獒」的眼罩看清究竟是什麼人能讓大名鼎鼎的啞巴張收為奴隸,就被黑瞎子手一隔阻擋了一下。

空氣的流動讓屈膝坐著的藏獒換了個姿勢,那是極為沒有安全感與信任的反應,但黑瞎子並沒有出手懲罰,「黑眼鏡?」

乾淨並且不帶情慾的聲音,奴隸主挑起了眉,瞎子墨鏡底下的警告視線讓他縮回了手,他先是看到黑瞎子將手搭在藏獒的肩上鎮重的拍了拍示意對方他的存在。

「要是其他條狗你想看就讓你看了,但這位不行。哪怕少了根頭髮,啞巴跟我家那位怕是都得跟我拼命。」黑瞎子收起了笑,舉杯與從狗那兒接過酒杯的奴隸主碰了碰。

「您這麼做狗都要騎到主人頭頂啦。」奴隸主識趣的笑了笑,沒有堅持想要在去觸碰瞎子腳邊的那頭「藏獒」。

「賦予我們奴隸主權力的也是他們。」黑瞎子聳了聳肩,然後朝奴隸主痞氣一笑,「但我們這些主人心裡明白就好,否則哪能立得住威信啊。」

-

張起靈失蹤了十年。

吳家小三爺是個sub從這件事看來或許沒有吳家小三爺是個sub還被自己的Dom拋棄了整整十年可悲。

消失的前夕他留下了個Munch的邀請函,是顆鬼璽。

精緻且莊重。

沒有主的sub進不了Munch,他不確定這是那個悶油瓶要他再去尋找一個新的Dom或者乾脆放棄他開始一段「正常」的人類生活。所以他的髮小讓他的Dom帶了他過來,一個在圈內足夠有名望的Dom作為帶領人能夠避免很多麻煩。

空氣的流動告訴他瞎子的身邊來了其他的人,他微微皺起眉頭喊了一聲黑眼鏡。聽不見自己的聲音,世界被眼罩與耳塞隔了一層,是保護也是限制。

肩上被鎮重的拍了拍,他又繼續靠著沙發座椅在地上屈膝坐下,極為不安的姿勢。又持續坐了一會兒,黑眼鏡沒有讓他移動,牽引繩也沒有被拉扯,然後身邊空氣再度開始流動,身旁的沙發凹陷逐漸因為黑瞎子的離開平緩且溫度漸失。

誰坐在了他的身側,來人傳來了宛如長白山冰雪的氣息,冰冷但足夠的安全。

一件質地熟悉的連帽外套被覆在他的頭頂,耳塞被輕輕摘去,被捏著下巴強迫的抬起頭,眼罩輕柔的被拿了下去,突如其來的光源讓吳邪微微瞇起眼睛。

人們說忘記一個人首先會先忘記他的聲音,但那個人開口的聲音卻如以往熟悉,好像從沒有離開過一樣。

眼眶有些泛紅,溫熱的液體順著臉頰流淌而下,他徒勞無功的想拉下自己的袖子遮住手臂上那十七道傷疤。

「我們回家。」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喬裝 (佐櫻同人) 最近包包丟了
現代文。某天,春野櫻偶爾看見宇智波佐助在教室偷吻摯友,漩渦鳴 ...
同人
黑子的籃球AK系列【淬鍊】 沈杰
大家好,因為我還是決定寫新的吸血鬼的梗的篇章,因此這裡的篇幅 ...
同人
【特傳】相同的命運不同的過往 琦莉
*卷一至卷三15章翻新完成(20151122~20160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