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終章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善良的妖怪叫做赤鬼,它雖然長得不好看,但是心地善良。他想要和人類做朋友,但是人類都很怕他。直到有一天,朋友青鬼告訴他,只要青鬼去大鬧人類的村子,赤鬼假裝擊敗青鬼,救了人類,赤鬼就可以和人類做朋友了。赤鬼很高興。計畫很順利,村子裏的人類的很喜歡赤鬼。但是當赤鬼去謝謝青鬼的時候,青鬼卻說:以後我們不能再見了,不然村子的人會以為你的壞鬼的!然後青鬼就離開了。從那以後,赤鬼就再也沒有見過青鬼……”

……

“獅子,今天一起去玩吧!”幾個小孩子纏著獅子,拉著他的手,領著他朝著城外奔去,”我們去森林裏探險吧!”

“不行啦,森林裏有那個可怕的巫師!”另一個小孩的話語,讓獅子愣了一下。

“怕什麼?獅子哥哥可是親手打敗過巫師的!巫師有什麼好怕的!”小孩子天真的話語,更加地讓獅子的心一顫。

“森林裏還有其他很危險的東西……”獅子開口,”不如今天,我們去噴水池那邊吧,我給你們講個故事……”

“什麼故事呀?”

“關於赤鬼和青鬼的故事……”

還有,關於野獸和巫師的故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AB夫妻的日常(男Ax女B) 佛系浪漫
ABO設定下的故事,主CP是男女配,但也有男男跟女女的配對, ...
羅曼史
眾星拱月 月芽
孟辰月是一名小說家,她喜歡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的寫作,這一次她嘗 ...
羅曼史
鳳鳴天下之轉身成妖 卷一 悠悠紫荷
這年頭,什麼流行? 百分之九十的人肯定會說是穿越,而且原因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