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陰錯陽差穿越

不知過了多久,曉琇受不了頭疼終於睜開眼,映入眼前的既不是醫院白茫茫的天花板,也不是極樂天堂。下意識察覺不對勁便摸了摸自己全身上下,沒有血也沒有傷口一點都不痛,「明明自己被車撞到了才對…怎麼會毫髮無傷呢?」

    坐起身環視了周遭一圈,從沒看過的擺飾、絲綢珠寶,以及身上穿的又是哪個年代的過時打扮,沉默幾秒,楚曉琇

不願面對現在所處的情況,心中暗想〝這一定是自己在作夢,閉上眼再睜開就好了〞不斷催眠自己這不是現實,妳要振作一點啊!

    來來回回睜開眼又閉眼,自己怎麼還在古裝劇的場景啊!

曉琇煩躁的一把起身,「哈、哈哈…不會的,穿、穿越什麼的…」楚曉琇忍不住扶額嘆氣,雖然自己是有聽過朋友說過穿越的小說劇情,但怎麼想也不覺得穿越的會是自己啊!

    看著銅鏡上的陌生女子,對於現況實在是無法接受的楚曉琇

突然放聲大喊,下一秒,兩名穿著古裝的女孩們紛紛衝進來

我嚇得驚恐的質問:「這裡是哪裡?妳們到底是誰?我、我不是應該在醫院嗎…不、還是說這裡是天堂?」

   

情現狀反而使情緒徒增不安罷了,「啊…算了,難道是誰指使妳們把我綁來的?快老實交代清楚!

兩名女孩突然一聲不響的通通跪下,接著道:「娘娘,您是怎麼了?奴婢們並沒有綁您。」

    穿著青綠色裝扮的女孩繼續說:「奴婢,是襄兒,是您的婢女啊!娘娘,您是身子不適嗎?還是奴婢去叫太醫。」

    另一位穿著粉色裝扮的女孩也附和著:「娘娘,奴婢是沁兒,奴婢和襄兒都是從小就伺候您的丫環,難道您不認得我們嗎?

    忽然名叫襄兒的孩子哭著爬到面前,「娘娘,您到底怎麼了,還是傷到腦了?」

被哭聲弄得十分無奈回答:「你叫襄兒是吧?別哭了,我只是剛清醒腦袋有點混亂…似、似乎有許多事情都想不起來了,你們倆能說說看我的事嗎?」

    在聽兩人娓娓道來自己的事後,我莫名不悅的表示,「......有沒有搞錯啊?我已經嫁人了,而且對象還是…皇帝?」雖然心裡暫時有了個底,還是不禁嘆一口氣心想,嫁給皇帝等於上了戰場,上的是女人們的心機爭鬥,老娘最討厭這種的。

    還有原來這身子的主人叫徐琇,而且還是當今的「三大才女」之一,這是什麼天大的玩笑話,完了!像我這種長相平凡、成績普普的人是要怎麼當才女?!到時一定很快被發現我不是徐琇本人!

會不會被當成瘋子或是撞邪處死啊?還是裝失憶?反正從剛剛聽來的情報來說我是因為失足跌入湖裡,這種情況很合理的。

    正當曉琇打好如意算盤後頓時豁然開朗,不用再見到那對狗男女自己樂得輕鬆,還能享受榮華富貴有何不可呢?反正免費的古代之旅這機會可不是常有,而且自己還是皇上的女人,想必待遇一定很不錯,真想見一見是怎麼樣的人呢?搞不好是個俊男來著,想想就覺得這趟穿越之旅挺有趣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先生成了我夫君 羽璇
南塘南國公府的唯一嫡女雲中郡主,自小容顏絕美,冰肌玉骨,個性 ...
古代愛情
塞雪傾城 妖靈
2017 POPO簽約作品,嚴禁轉載!1台幣=100PO幣, ...
古代愛情
相思恨 念念不忘
梨娘重生一世,不敢再爱元昭了。这篇文我在po18里面也发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