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9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瀕臨死亡後重獲新生

作者
藍襯衫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2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8778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5

內容簡介

一場重大車禍後,康斯坦丁躺在救護車上奄奄一息,但就在瀕臨死亡的最後時刻,他意外地獲得了瞬間移動的超能力,而車禍造成的傷也奇蹟似地痊癒了。

這起事件很快就引起了,專門追殺異能者的邪教集團——「教團」,他們的注意。教團派出隊伍前去解決康斯坦丁,且這次行動背後的策劃者,正是教團的首領,代號「獵戶座」的男人。

與此同時,一個由眾多異能人們所建立起的組織,也決定對康斯坦丁出手相救,而他們分別是:

喬瑟夫,世上最強大的異能人、組織的領導者,能控制墨水及影子,並用它們來戰鬥。喬瑟夫與教團交戰多年,是獵戶座的頭號目標,他甚至因此得到了「暗影之王」這樣的稱號。

中村,能力為透視眼,可以隔牆觀察到方圓數十公尺內的一切事物。

馬修,前美國陸軍,他的異能使他擁有超人般的體力、耐力與爆發力。

瑪歌,組織中能力最為特殊的一名異能者,她能夠感應到世界上所有異能人的位置。

在獵戶座的追殺下,康斯坦丁與隊友們,該如何保護他們自己,和其他更多異能人呢?

異能者與教團間的全面戰爭,即將拉開序幕!
 

最新章回

第二十六章「破曉」

公開 2019-08-03 04:23

「睡不著嗎?」
我坐在農場屋子前廊的木頭階梯上發呆,順著聲音轉頭望去,原來是瑪歌!我還以為她早就睡了。為了不吵到屋內正在睡覺的其他人,瑪歌躡手躡腳地打開大門,再走到我旁邊,雙手環抱膝蓋、慢慢坐下身來。
「累到睡不著,妳呢?」我問她。
「也差不多。」瑪歌說。
現在是早上六點多,在寬廣的天空中,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