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初次見面(3)

      前一天賴韻茹學姐才提醒我們說要記得帶水還有替換衣服。

      等等,替換衣服?

      之前我看過別校還有學長姐惡整學弟妹的影片,什麼雞蛋、過期的汽水、醬油……等等。

      攪拌後淋在身上或者喝掉……我們所想到的及意想不到的惡整方式。

      所以今天我跟傅雨婷都是帶著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來到校門口,等全部人到齊再一起出發到迎新地點。

      我跟傅雨婷到校門口時,正也看見一個身後揹著吉他的男孩。

      我看他,他看我,下一秒他就走到我們的面前。「妳們是吉他社的學妹嗎?」

      我跟傅雨婷疑惑的點頭,疑問的看著眼前的這個人。

      「我是吉他社的社長,吳桐育。」他尷尬地笑了笑,「妳們不要那麼拘束!我不是壞人啦,雖然長得有點像。」

      聽到最後一句我跟傅雨婷忍不住了笑意,我率先開口,「哪有人自己吐槽自己的。」

      不過認真覺得他似曾相識,感覺在哪見過他。

      「妳就是末薇吧,那另外一位就是雨婷囉。」他拿出口袋的手機看了下,點開了螢幕看了下,看完後並且得意的說:「很好,沒認錯人。」

      後來我們三個就稍微聊了下,聊的內容大概就是跟我們稍微透露下今天的活動。

      等到小玉學姐還有阿臻學姐還有幾位素未謀面的學長姐集合後,我們就開啟了我們的徒步模式。

      他們沿路上就是問我們兩個的各科任課老師是誰,並且提醒我們某些老師的爆點,跟他們聊天真的很自在,只是後面我就不怎麼說話,因為我是比較慢熟的類型,所以就是安靜地聽他們以前跟老師們的「趣事」。

      迎新的活動地點不算遠,所以我們走大概十幾分鐘就到達地點了。

      我們來到一個比較算露營地的地方,裡頭有一個小舞台,而賴韻茹和林俊祥早就坐在舞上邊用氣球邊等我們的到來。

      「來來來,先來找我拿名牌,再找位置坐下。大家麻煩幫我圍成一個圈。」她說完後每個人都去拿了寫上自己姓名的名牌。

      「我是紅色名牌的。」我看著旁邊拿著淺綠色名牌的傅雨婷。「哎呀,我們不同隊,某人要小心一點了。」我三八的撥了下自己的頭髮。

      雖然是短髮,但還是勉強能撥啦。

      她趕緊把她自己的名牌抱住,「妳等等不要哭著求饒。」並裝起了個壞後母的招牌笑容。

      兩個彷彿上演八點檔劇情,講起一堆壞女人的台詞,遊戲還沒開始我們倒是演起了戲來。

      「兩個學妹已經開始自己私底下的嗆聲,我們這群老骨頭要小心了喔。」

      沒想到吳桐育早就在偷聽我們的對話了,但他這樣一起鬨氣氛也開始有了迎新的感覺。

      所以名牌都發完後我們照賴韻茹說的圍成了個圓形,由賴韻茹開始為我們講解第一個揭開序幕的活動——自我介紹。

      「雖然自我介紹很尷尬什麼的,但是!我們現在每個人可是要記住接下來每個人的綽號,因為等等反應慢的可是要被推出來做大冒險。」

      後面賴韻茹拿出了兩顆小球,並表示當她拿起哨子吹起第一次哨音後,我們就要開始唱專屬吉他社的社歌《小手拉大手》。她會把兩顆小球往她的左右兩邊各傳一顆,並且會隨機吹第二次哨音喊停,當第二次哨聲一出後。手上有球的兩人要立即站起來並且以最快的速度講出對方的綽號。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曾有你的雨季 琉影(暗香蘭影)
【2015年 作品集6】 ★《曾有你的雨季》於20 ...
校園愛情
她好像有點甜 三杏子
【 出版訊息 】✿《她好像有點甜》將於2024年3月28日由 ...
校園愛情
《坐南必朝北》 娜鴨鴨鴨鴨
人在黑暗中待得越久,見到陽光後便越是瘋魔,哪怕是僅僅一縷光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