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Kapitel 1 der Anfang

      Kapitel   1   der   Anfang

      Hallo,   Lieblingsmensch!

      ——你好,我最爱的人!

      ——这是小维多听到的第一句话。

--------------------------------------------      

      “开了十指。”身着浅绿色洗手服的助产士检查完产床上产夫的情况,像一旁等待的医生说道。

      一个穿着深绿色洗手服的医生点头,在一旁的准备台上戴好了口罩。他一只手探入台上半折叠的无菌手套中,另一只手捏住无菌手套的内侧,一拽,便将手套裹紧了手指,半折叠的部分随着他的拉拽的动作包裹住了手腕。另一只手也探入了余下的一只手套中。他用戴着手套的那只手,探入半折叠的部分,勾着无菌手套的外侧,又是一拉一松,便也将另一只手套戴好了。准备好之后,医生便坐到了产床前,用手探入产道,准备迎接新生命的诞生。

      “现在开始,慢慢用力。”助产士鼓励着产床上的产夫。他带着口罩和帽子,挡住了他英俊的脸,只露出一双温柔的蓝色眼睛。

      “好,现在我看到婴儿的头了,继续!”医生说道。

      “亚力克山德拉女士,请不要用力握产夫的手。”另一位护士在一旁悄声提醒。随后,她顿了一下,又说,“也请不要握产床的边沿,您快把产床捏坏了。”

      正在她想继续提醒这位焦急的父亲,不要抓破洗手服的时候,产床上的人一松劲,便拽住了她的手。这位产夫满脸汗水,心急地求证:“护士,是不是?是不是?”

      “出来了!”医生托住了刚刚滑出产道的婴儿,检查了产道情况,便将婴儿交给了一旁的亚力克山德拉女士,说道:“恭喜,是位女性Alpha。”

     

      “哦!是个女儿!ALPHA女儿!我们的女儿!”一双带着医用手套的大手,颤抖着从产科医生的手中接过小婴儿。

      亚力克山德拉是个高挑矫健的女性Alpha,她有一头耀眼的金红色短发,眉眼深邃,一双眼睛仿佛点上了天空的湛蓝色彩。她身上穿着件蓝色的洗手服,也带着口罩帽子和手套,但因为抱着新生的婴儿,手套上沾满了污血。

      小婴儿还没睁开眼,浑身皱成一团。小手紧紧的握在一起,拇指在内,四指在外。

      亚力克山德拉激动极了,手里的小婴儿是那样的小,她一只手便能不费力的托起来。她眼中含着幸福的泪,和手里的小婴儿说道:“Hallo,   Lieblingsmensch!”

      小婴儿仿佛听到了她的话,回应以嘹亮的哭声。

      亚力克山德拉太高兴了,通用语根本无法表达她现在的心情,母语、幼时惯用的方言全都蹦了出来。她此刻根本意识不到自己用了什么语言。她捧着手里的女儿,展示给此生的伴侣。

      她跪在地上,将手中的婴儿托到妻子身边,流着泪说道:“прекрасный   !сокращ   красивый!”

      她的妻子是位男性Beta,此刻力竭的靠在产床上,看着脸旁的小婴儿。他有着一头柔顺的金发,头发被汗水打湿,贴在脸颊上。他温柔的看着那小小的婴儿,轻轻说道:“Hallo,   Lieblingsmensch.”

【作话】

大家好!我是阿杏(づ ̄3 ̄)づ╭❤~

这章的BGM是献给最爱的人,Lieblingsmensch。

如你所见,阿杏开了新文。

这篇是1V1的BG,背景是ABO世界。女A   x   男A。同父(B)异母(A)亲兄妹。

上一篇(虽然还没完结,啊哈哈哈摸头)是NP女尊背景的BG,和这一篇设定完全不一样哦!

(因为设定差太多,我怕中途忘了感觉,趁着有激情就先放上来了)

这篇除了甜滋滋的恋爱,还想记录一些令我无法释怀的故事。

大概会有一点暗黑部分。

另外,本文由于含血缘恋情、暗黑部分,因此是18X。

车肯定没有上一篇多啦~

阿杏是个随缘更新、坑品很坏人,已经放弃挣扎了。

(反正文很冷,再怎么努力都扑街,不如直接躺平任嘲哈哈

最后,谢谢各位路过的小可爱!

希望你能喜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科幻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 UCMi
  繁露國小,這是個充滿混亂與自由的小學。學生可以改建教室、 ...
科幻
新試劑福音戰士 李阿醜
謝謝您
科幻
原來我真的有妹妹啊 嘎嘎嘎
「醒醒吧!你沒有妹妹」原本我也是這麼想的,直到有一天,一道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