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9 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

專屬你一人

作者
佐桓(桓桓)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046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2

內容簡介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有一天被親愛的家人給丟包!?
  司空瑀一早起來發現自己被家人給丟包,而且事先都沒有任何徵兆,沒轍的她也只能乖乖地安排家人替她鋪好的後路,畢竟,她還不想成為販賣人口手中的貨物。
  第一眼看到她,他便知道她就是他在等的人,當下他就希望有個機會可以成為第一個接近她的人,所以不管他朋友給他的是建議還是開玩笑,馬上就照著朋友說得去做,確實。他成功了!成為第一個被她厭惡的人,為了讓她改觀自己的想法和態度,他難得低聲下氣的去接近她,結果反過來讓她更厭惡他,沒辦法只好再聽從朋友的『建言』,這次她是乖乖聽從,但卻只是表面上的而已,私底下還是很厭惡他。
  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專屬他一人呢?

最新章回

第七章:專屬一人

公開 2019-07-28 22:00

  坐在辦公桌上,西利雅雙手合什的撐在自己的下巴上,似乎是在思考些什麼,帶有金色的瞳盼淡淡的掃過自己的丈夫和自己的兒子,隨後她又悠閒得往椅背上依靠,仰手道:「站著幹什麼?我可沒請你們來當柱子的。」
  聞言,藍洛和楚凱歆互看一眼,隨即藍洛往沙發上一坐,然而楚凱歆卻往外走去。
  見狀,西利雅疑惑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