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京アニにようこそ!(歡迎加入京阿尼!「Welcome to the Kyoto Animation!」)

作者
山城裕二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STORY:
 
因為當漫畫家失敗而變成家裡蹲的日本年輕人高坂 陽太過著廢柴(ポンコツ)般的生活,漫無目地的一天過一天,與其說是這樣,倒不如說自己根本是用混的方式生活,他也因為這樣常常遭到家人的刁難和白眼,他們恨不得將陽太給趕出家門口不要讓他回來。
 
不過,陽太也是很煩惱自己的將來,所以拼命的尋找適合他的工作…
 
結果到最後,各種方法手段都用過的陽太還是前功盡棄,完全沒有一項工作可以讓他順利進入職場上班…
 
某一天,宅在家看動漫的陽太自己意外的收到一分郵件,拆開之後發現原來是一大疊還沒完成的動畫原稿,當中還附了一張上頭寫著:「請發揮你自己所擁有的才華將它們完成。」的紙條。
 
他在事情還沒有搞清楚的情況下開始動筆,結果也因為這樣而通過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京都動畫「一般戲稱為京アニ[京阿尼]」)公司董事長石原 立也的審核,正式成為他們的員工!?
 
在新的工作環境還不太能適應的陽太於動畫師雙胞胎姐妹池田 和美與池田 晶子的訓練指導下終於學會了很多相關的繪畫技巧以及專業知識,工作途徑上可以說是一帆風順。
 
可是,身為姊姊的和美因為發現陽太最近好像比較偏袒妹妹晶子,對她比較好,而且又常親自下廚做東西給晶子吃,她又喜歡親暱的稱呼他為:[お兄ちゃん(哥哥)],因而引發和美強烈的不滿與忌妒心(其實上是她自己太在意才會導致誤會,雖然妹妹在表面上是很熱心幫助這位新進的員工,但實際上也不想讓姊姊因為這樣而吃醋。),姐妹倆因此產生嚴重的對立狀態;陽太也因為找不到適當的理由當藉口而感到苦惱,實際上他真正喜歡的人是和美,不是晶子,只是她一直被矇在鼓裡…
 
陽太想跟和美告白,只是他沒那個勇氣把話給說出來…
 
2016年年中,京アニ要製作一部全新的原創劇場版動畫電影(抹不去的夏日回憶~Goodbye My Memories~),預計在2017年夏季於全日本公開上映,而陽太、和美和晶子也被導演武本 康弘相中,加入了該作品的製作團隊,可是,還在為妹妹的事情賭氣的和美根本無心於製片過程,也因此影響到動畫拍攝的進度,導致整個公司上下一團混亂,和美與晶子更是在大夥兒面前為了陽太的事情而大聲互嗆,即是如此,武本先生還是希望兩人能夠和解,靜下心來專心作畫。
 
發現事情一發不可收拾的陽太,決定要親自出面為這件事調停,但也發現她們兩人在自己小的時候有一段無法消去的悲傷記憶!?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請大家為京都動畫祈福,並希望相同的悲劇不再上演.

京アニ,頑張って!!!
2019-07-18 21: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