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01 初見

「不再考慮一下嗎?卡梅莉亞」媽媽用她纖細的雙手,顫抖的握住我的手說到。

  「嗯,媽媽」我用著堅毅的眼神看向她。到此,媽媽轉在眼眶的眼淚終於落了下來。

她低下頭嗚噎著不成字句的話語,隨後抱著我哭了起來。

我看著媽媽,也輕輕環抱住她說到:

「放心,我會沒事的」我將頭靠到媽媽的頭上說到。

「都是我害的…要是我這雙腿沒廢掉的話…」媽媽的眼淚還是停不下來。

「媽媽…媽媽怎麼哭了?」此時一個銀鈴般的聲音,伴隨著水桶翻倒的水花,在背後響起。媽媽的眼淚旋即停了下來。

她放開我對著我身後的的弟弟說道:

「媽媽沒事的,媽媽只是…」媽媽將身子前傾,設法想安撫也快落淚的弟弟。

「媽媽只是有點累而已,洛克,姐姐以後不能常陪你玩,你要自己照顧自己喔。」見到此景,我走向弟弟,摸著他的頭說道。

「不要啦…姊姊你,姐姐是不是要去那個地方?!」弟弟一把睜開我的手對我和媽媽喊到。

「洛克,姊姊要去的地方,可以供姊姊吃的喝的,姊姊不會怎樣的。」我走向前,輕按住弟弟肩頭說到。

「你騙人!」弟弟對著我大吼的同時,眼眶也擠出了幾滴淚水。

我無奈地看向媽媽,但她晶瑩的雙眸內,竟也泛出一絲光芒,即便我們即將面臨沒有食物的第七天,她還是不忍心將我送去那個地方。

那個地方坐落於城市和農村的邊界,是人口販子的茂盛地區。大部分前往那裏或是被送往那裏的女孩子,都是以身體作為代價,努力掙錢為目標的。

而我,今晚也會被送去。因為,我必須藉此換得家裡的糧食和醫藥補給。

我看著弟弟跟媽媽一樣淚如雨下的樣子,摸了摸弟弟的頭後,給了他一記擁抱。

「洛克,我知道你很堅強的,你是男孩子,以後家裡就只有你一個人了,要振作起來知道嗎?」

我知道,對著一個剛滿八歲的男孩說這些,太過殘忍了。

但我必須這樣,唯有這樣我們才能從這糟糕的環境中生村下來。

「恩我知道了…姊姊…」洛克的淚很快就停了下來,跟媽媽一樣。

「媽媽,我先將我的用具拿去典當了」我望著我的木碗和木桶,暗自希望他們能換來兩三個麵包和一點米。

走出我們屋子外還有林立的一排屋子,都跟我們一樣是這區的居民。在過去一點是商店街,雖說是商店街,但這裡的物價不固定,幾乎是按心情再計算的。

「你想得美!!」突然一個男人從我前方的店內飛了出來,與其說是店,倒不如是小販,甩人的則是商店老闆。

不一會兒,被甩的男人便踉蹌的站起,但當他看到自己拿來典當的瓷壺,全被摔碎後,眼中的憤怒一覽無疑。於是快步衝上並掏出口袋裡的刀。

雖然有刀,但這男人根本不會使用,只是一個勁的朝老闆亂揮,行動快速的老闆簡簡單單將刀一把奪過,此時那男子的幫手來到現場。老闆也不是省油的燈,當然也準備好的人手維護。

但還是寡不敵眾,商店老闆被兩個人圍住,其他來幫忙的人也也並被團團圍住,此時剛剛被甩出去的男子,奪回刀具,露出一抹淺笑說著

「班尼克斯,你這臭老頭子,要怎麼賠我這些瓷壺?」那人拖住刀柄後的圓圈,轉阿轉的

,好像在宣示勝利一般。

「你那根本不是什麼瓷壺只是一般的陶壺而已,要拿那些換銀子,你做夢吧你」

被兩個人架住的班尼克,旋即被往地上一扔。那名男子看著被那兩個人亂揍亂踢一頓的班尼克斯說道:

「既然你不肯拿銀子來換,那你就別怪我無情。」

就在那個男人要將刀刺向商店老闆的手腕時,躲在暗巷的我站了出來。

「等等!!我這裡有上等的瓷壺!」我對著那名持刀男子大喊著,並交出手中被布包裹的木碗和木桶,並打算在他靠近時拿藏在身後的叉子刺他。

「卡梅莉亞,你快離開…!」被按在地板上的斑尼克斯叔叔對我說道

「噗哈哈哈哈…班尼克斯,沒想到你還有這麼可愛的小女朋友啊?」那個持刀的男子指這我說完,走近並並伸手準備要奪下布包。

就在我準備要講手裡的叉子往他手裡刺時,他看出了我的動作,一把將手縮回,說道:

「不用什麼瓷壺,就拿你來抵吧,看你也長的白白淨淨的,欸,那邊的,給我抓住她。」他話音剛落,不知道從哪多來的兩名男子抓住我。

「鏘…」因為被抓住的關係,我手裡的叉子應聲而落。

「哈哈哈哈…真是太可愛了」那名男子又是仰頭笑到。

「不如被送去前,讓我先嘗嘗…。」那名男子抓住我的雙頰,舔著唇對我說道,那一身酒氣和臭氣讓我作嘔。

「啐!」看著他越來越近的臉龐,我對他吐了口口水。

「好呀!這小姑娘,拖進去。」他發號施令的下一刻我就被拖往前方不遠處的暗巷之中,在掙扎的過程中,我還依稀的聽到了班尼克斯叔叔的叫喊聲。

「不要,放開我…!」在暗巷中,我拳打腳踢的掙扎著,但顯然沒用,四五個男人圍上來,將我手腳壓制住

「小姑娘,別怕,叔叔馬上來疼愛疼愛你」說完他便開始解開褲袋。

「不要…!你滾開!」我用力扭動著身體,但他還是一步步的靠過來。

「呃阿!」突然,在我就要放棄掙扎時,逐漸緊逼的男人被打倒在地了。在他身後的是一個頭戴禮帽,身穿西服的男子。

「……」他看著被壓在地板上的我一眼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拳擊倒了壓住我左右腳的兩個男人。

「還不滾嗎?」說著他用右手壓了壓左拳,並伸展了一下手腳。接著用腳踹倒了在他身後拿著鐵棍正要打過來的男人。

「可惡­­­…去死吧…」最後剩下的兩個男人,放開我的手並拿起刀衝向西服男子,男子一個彎身躲過第一個男人的刺擊,並反手扭住了他的手後,搶下他的刀,擋住了第二個男人的揮刀。

接著用手肘打昏第一個男人,並用膝蓋肘擊了第二個男人,到此,所有男人全被撂倒在地。

「謝…謝謝」我縮在牆角看完了剛剛的一幕又一幕,不禁目瞪口呆。

他又看了我一眼後,便往巷子外走去,我快步走向前扯住他的衣服說道;

「請問有什麼可以幫你的嗎?」接著,他笑了。

「不自量力也要有點分寸,小姑娘」那抹笑容,笑得很陽光。是她在這裡很少見的,如太陽一般溫暖的笑容。但不知道為何,那抹笑容令她感到寒冷。或許是那份寒意,又或許只是手滑,卡梅莉亞放手了。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