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屍體可以丟進垃圾車嗎?

      昨天晚上倒垃圾時,隔壁的吳先生突然這麼問我。雖然只是倒個垃圾,他卻總是穿著好看的白色襯衫和皮鞋。原以為他是下班後直接出門,但就連例假日也不例外。他有著令人著迷的笑容,而我始終不敢直視他帥氣的臉龐。這是他第一次和我搭話。

      「嗯?」受寵若驚的我當下只能做出這樣近乎癡呆的反應。吳先生一定覺得我很蠢吧!早知道出門前就先化妝。自從吳先生的女友搬來與他同居後,我就懶得打扮了。話說回來,怎麼好像有一陣子沒看到他的女友了呢?

      之後發生了什麼我已經記不清了。再次回復意識,四周卻是一片黑暗。我嘗試著發聲和移動,但身體和嘴巴都被牢牢固定住。

      此時,耳邊傳來《給愛麗絲》的旋律。

      「屍體可以丟進垃圾車嗎?」吳先生的聲音傳來,有些模糊。我隱約聽見一名女性銀鈴般的笑聲。

      在我聽見後續發展以前,伴隨著輕快的音樂,垃圾車的怪手將我的腦袋和四肢壓得粉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終於有意思 喝水
太刺激了,這世界才是我想要的世界~
驚悚推理
戀童癖 氵交月半
我知道,當我跨出那一步的時候,就在也停不下來了。
驚悚推理
櫻花樹下 雨天之後
不論多麼錯綜複雜的案件都能偵破, 有點病態的私家偵探朝田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