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以前,有一位胖女孩,這位胖女孩是一路從小胖到大的,只因為家人總說多吃點才可愛。

所以她國小三年級身高才141公分,可是體重卻48公斤了!一身滿滿的肥肉。

這位胖女孩在國小三年級的時候喜歡上了一個同班同學。

男孩是一個很安靜、很帥氣、很溫柔、很聰明、很幽默的人,最重要的是他不看外表。

胖女孩他可以說是一見鍾情。

胖女孩因為成績不好加上身材的關係,從小就被排擠,所以她很沒有自信,不敢開口說話,所以胖女孩就成了一個很安靜的人。而男孩就像古代文質彬彬的詩人似的,跟大家之間像隔著一座山,男孩也不愛說話,也沒有人和他說話。

他們第一次對話是在開學後的的一個多月,那一天男孩因為家裡的人要早起出門工作,所以早上六點半左右就到教室了。

男孩原以為他會是最早帶教室的人,可他沒想到的是胖女孩早已在自己的座位上畫畫了,男孩有些驚訝。

男孩將書包下,拿出早餐開始吃了起來,沒多久一盒蛋餅就吃完了,男孩拿起奶茶,喝了一口後,突然起身走向胖女孩。

男孩一臉冷漠地說「有一天一個胖子不想活了,從大樓上跳了下來,結果你猜他怎麼樣了?」

胖女孩口氣有些不好,回道「不知道!」他這是在嘲笑我嗎?

「他變成了死胖子!哈哈哈!好笑吧!」男孩天真地笑了起來。

男孩完全忘記了他面前的就是一個胖女孩。

胖女孩沉默了下來,他現在不想理他,就算他胖又如何,要開玩笑也沒必要跑到她面前說啊!

男孩見胖女孩沒有要理他的意思,識相地回到位子上,看著奶茶杯的塑膠模上的冷笑話,心想,我只是想讓她笑而已,感覺沒看他笑過,可是怎麼好像起反效果。

男孩反覆地看了幾次冷笑話,終於明白了,他怎麼哪壺不該提哪壺啊!

隔天-----

男孩又拿著奶茶走向胖女孩「你知道茉莉花、玫瑰花、太陽花,哪一種花最沒力嗎?」

胖女孩回到「玫瑰花吧!」不會又要嘲笑我吧!

「不是,是茉莉花」男孩嘴角微微上揚。

「為甚麼?」胖女孩放下手中的話題,直勾勾的看著男孩。

「因為……好一朵美麗(沒力)的茉莉花」男孩還沒說完,胖女孩就笑了。

胖女孩邊笑邊說「哈哈,甚麼跟甚麼啦!」

之後的每一天早上,男孩都會跟女孩說一個冷笑話,例如:

1.是誰殺了麵條?是阿Q,因為阿Q桶面。

2.牛的叫牛奶,羊的叫羊奶,大象叫甚麼?橡皮筋,因為象奶(台語)。

3.有一對連體嬰,姊姊叫瑪麗,妹妹較甚麼?夢露,因為瑪莉蓮(連)夢露。

.

.

.

他們同班一年多了,一直都坐在對方旁邊,但是中間還隔著一條走道。

明明全班往左或往右一個位子,唯獨他們是和同桌兩個兩個換,所以胖女孩和男孩從未坐在一起過。

直到有一天,老師終於破例讓他們也和其他人一樣一個一個換。

胖女孩終於和男孩坐在一起了,但卻只有短短的一個禮拜。

知道為甚麼嗎?因為他們原來的同桌太吵了!

所以老師讓胖女孩和男孩回去跟原本的同桌坐。

胖女孩回去和原本的同桌坐後,又變得更安靜了;而男孩則是和同桌中間畫了一條白線,不讓同桌越線。

雖然胖女孩和男孩坐在一起只有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而已,但他們在那一個禮拜讓感情又更好了!

原本的摨還上課只會讀書,不理人,但他在那一個禮拜,每一天上課不是和胖女孩聊天就是和胖女孩玩小遊戲。

那個禮拜的他們真的很開心!

胖女孩也是因為男孩的關係,那一個禮拜的考試成績特別高。

之後,有一次要做面具,胖女孩聽不懂又不敢問,所以胖女孩坐在位子上看著面具發呆。

男孩看到胖女孩坐在位子上盯著自己的面具,男孩大概猜到了。

男孩問胖女孩到「要幫忙嗎?」

胖女孩點了點頭,男孩正要幫胖女孩用面具時,突然,男孩同桌的女生走向胖女孩「我幫你吧!」

男孩立刻道「我來就好!」

男孩和女同桌同時看向胖女孩,胖女孩毫不猶豫地將面具遞給男孩。

女同桌見狀便離開了,過了幾分鐘,男孩將面具給女孩「好了!」

胖女孩笑著向男孩道謝「謝謝,你好厲害!」

男孩笑著回道「不客氣,應該的!」

  某一次段考後,中午-----

男孩和女同桌一邊吃著午飯一邊模仿著對方的動作。

胖女孩前的女生發現了,回頭和胖女孩分享,女生笑了,胖女孩也跟著笑了,可是胖女孩一點也不開心,其實他心裡悶悶的,有點疼。

也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明明集點數可以換吃的,這是以前胖女孩最喜歡的一件事。

可是胖女孩放棄了他最喜歡的一件事,更加努力的集點數。

一個點可以換一個餅乾或兩個糖果,十個點可以在教室後面的墊子上睡午覺。

男孩不喜歡吃零食,所以男孩都會去教室後面睡覺,胖女孩為了男孩放棄了零時選擇去後面睡覺。

大墊子有分一個大墊子和一個小墊子,大墊子可睡6人,小墊子可睡2人。

男孩都一個人睡小墊子,胖女孩都和其他女生睡大墊子。

胖女孩和男孩睡得很近,中間只有一本書的距離。

胖女孩總會在男孩睡著後默默地看著男孩。

胖女孩會在快下課的前1分鐘閉上眼睛,怕被男孩發現。

國小五年級時,胖女孩和男孩分在了不同班。

胖女孩總會時不時得經過男孩的班級,又『不小心』的看了男孩一眼。

直到畢業,男孩考上了很好的國中,胖女孩在一間很普通的國中。

兩人距離遙遠,但胖女孩不曾忘記過男孩。

胖女孩喜歡男孩5年,之後胖女孩漸漸放下男孩了,但是還是忘不了他。

胖女孩從快70公斤的體重瘦了20公斤。

可女孩在也無法喜歡上其他人,女孩總說「再也遇不到比『他』更好的了!」

(至今已經9年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个人看文记录 蒸珠丸子
popo看文,随性记录。小黄文为主。【收藏夹太难翻了】注:虽 ...
其它
解讀《駭客任務2─重裝上陣》 電影癡
電影看久了沒把心得整理成文字,會不會懶得寫?答案是肯定的,原 ...
其它
《長夜》 晨羽
【2014年作品】 ☆《長夜》於2016年1月5日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