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9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晝夜花朵行旅

作者
珊花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412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2

內容簡介

  
  「爸爸,你知道什麼是女兒傻瓜嗎?」夏佐亮給我看的圖畫書裡寫著這幾個字。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腦子裡浮現亞岱爾大人的身影,我趕緊甩甩頭,這麼不尊敬的念頭到底是哪裡來的!亞岱爾大人可不是傻瓜,不過女兒傻瓜......

  「是像亞岱爾大人嗎?」我看向夏佐水藍色的瞳孔,閃爍著純真和求知慾,等等,我剛剛該不會點頭了吧?

  恩……不過,要是我有優伊小姐那樣的女兒……我也……

  粉裡帶紅的波浪捲髮、烏黑亮麗彷彿能吸入一切的眼眸,重要的是,燦爛如陽的笑容。

  連亞岱爾隊長那種結冰再結冰的冰塊、比木頭還木訥的木頭,都能融化的──

  阿,果然好想要女兒。

  「我大概知道女兒傻瓜是什麼樣的了。」冷不防的,夏佐看了眼書又看著我說了這麼一句。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和爸爸一起在隱世村莊,過著悠閒平靜的生活。

  偶爾的苦惱不過就是要不要和小夥伴們去玩、怎麼讓飛豆們工作更勤快而已。

​  然而某天,爸爸難得的和行旅商人艾倫叔叔一起外出了。

​  數著日子,都過了一百八十一天,就連十四歲的生日都沒回來……

​  我決定要離開村莊去尋找可惡的爸爸!

​  但只從故事書裡了解的外界知識,真的能應付出村的生活嗎?

​  嗯?艾倫叔叔的兒子夏佐說:「你應該選我當你的夥伴,而不是巴羅。」

​  嗯?龍之魔法師讓我給他說故事?還讓我得說古老的稱頌語?

  嗯?連飛豆都能派上用場,還見到了一地的領主大人?

​  嗯?給公主殿下拍拍馬屁算什麼?我已經經過龍之魔法師的洗禮了。

  好吧,故事書還是很有用處的,果然多看書有助於生命。

  但是,爸爸你到底在哪裡?屬於爸爸的謎團似乎太多了



#緩慢向日常系列奇幻旅程
​#粉紅泡泡偶爾不定期浮現
​#2019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徵文大賞參賽中

最新章回

第一章 村莊裡的公主小姐 1-4

公開 2019-07-19 22:38

夏佐瀟灑的走後,我留在小森林善後,假裝採著蘑菇和藍莓,等待著巴羅找到我,當然,巴羅被塔爾叔叔臭罵一頓,說怎麼能把玩笑話拿來打擾警備隊執勤呢?
  我天真地跟巴羅道歉,告訴他我沒想到他會信以為真,我只是想在小森林走一走而已,可巴羅淚眼汪汪的說沒關係,他還擔心我會掉下斷崖死掉呢,幸好我只是在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6-02 21:3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6-27 21:33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