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工作

      第一次符薏茹希望時間能過快點,快點星期一,明明還有十幾個鐘頭就到,但就像等幾十年一樣。

      符薏茹盼著盼著,給她等到星期一的到來。她並沒有睡懶教,還9點未到起了床。

      符薏藍神奇地道:「姐,今天大陽從西邊升起了。」

      符薏茹心情好懶得理他,她本來想找爸媽,但看不見他們並問道:「爸媽去哪了?」

      符薏藍有意激怒她說:「爸媽給你激到說要去環遊世界,一年半載不會回來。」

      符薏茹不在乎道:「沒關係啊,他們不在更好,我不怕給他們煩住。」好描了描鐘道:「你該上學了,不去會遲到。」說完就進了洗手間不理他。

      符薏藍不在乎喃喃自語:「反正上不上課對我來說不重要。」就滿足離開。

      符薏茹只有十點鐘已到萬鋒企業附近食早餐,在心裹約想著自己的工作是什麼,她還不敢相信自己有一天會工作,甚至薪金還挺多,福利好像也不錯。

      「想不到在這裡會再看到你。」一個濃厚的聲音從頭頂傳出來,同時這把聲音的主人毫不客氣把手中的食物放在她的對面。

        符薏茹開頭有點不屑這個連一點禮貌也沒有的人,所以不願理他,繼續食自己的東西。

      他看她一點也不想理她,就食著自己的東西,一邊開口道:「我今天第一天上班,但已聽說嚴總破例開多一個職位給一個姓符的女人當貼身秘書,聽上去好像是給羅秘書更高一級。不知那位是不是你呢?」

      符薏茹聽了他的話,心離了一離,緊張抬頭,看見了對面的男人居然是上次面試時,她拉著一個男人問了問題,意想不到是他。

      符薏茹說:「想不到我們還會見面,還在同一間公司工作。我叫符薏茹,你叫什麼?你剛剛說的是真的嗎?」

      那個男人聽後,身子傾斜了向她說:「可能⋯我們有一種緣分牽引。」他停了停頓,坐好身子,正經道:「我叫林松邦,我的職位是總經理,這個公司的職員的離職率機乎沒有,那你覺得這個公司還需請人嗎?」

      符薏茹真的沒有想這麼多,但給他這樣說更不知如何是好了。

      林松邦看了看他的表情後,繼續道:「不用想這麼多,順其自然吧!」

        符薏茹很快回復心情道:「也對,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她有了心情後,開始調侃他道:「松邦,我可以叫你小邦邦嗎?你有女朋友嗎?如果沒有女朋友你覺得我如何?」她不知為何看到他就覺得他像自己的弟弟一樣,只是他好像更好耍而已。

      林松邦沒有想過她會這樣調侃他,但他很快調適了心情道:「可以,給一個美女叫我小邦邦是我的榮幸。小茹,如果是你做我女朋友,我也不介意。只是⋯我怕總裁會找我麻煩,還是算了吧!」他接著說:「差不多時候該報道了。」

      林松邦心裹清楚她是說說而已也沒有放在心上,更清楚知道她已經貼了是總裁的人,所以他更本沒有放在心上。

      符薏茹也沒有執着他的話,就說:「也行,早點上去也沒關係,反正已經食飽。」

      他們就並肩而行,上了總裁室。

      羅星雨看了看他們,冷冷地道:「嚴總正在忙著,你們坐一坐先吧!」

      他們就坐下來,羅星雨就打了電話就放下。不到十分鐘,羅星雨就叫他們進去。

      羅星雨必躬必正道:「他們到了。」

      嚴宇寒「嗯」了一聲,羅星雨識趣地離開。

      嚴宇寒嚴肅道:「符薏茹你在梳化坐一會。」

      符薏茹望了望林松邦一眼,他給她點了點頭,她才在辦公桌旁邊的梳化坐下,而林松邦還站立著。

        嚴宇寒坐下自己的辦公桌椅上,指了指自己前面的椅說:「林松邦,你坐這裡。」

      當林松邦坐下,嚴宇寒順手拿了一份合約給他說:「你看一看有什麼不滿意或疑問說出來吧,沒有就簽名就可以。」

      林松邦看了看合同,不禁掙大眼睛說:「這⋯合同沒有打錯嗎?」

      嚴宇寒點了點頭,林松邦看了他點頭立刻,毫不猶豫簽了名字。心想:終於明白為什麼離職率那麼底了。

      嚴宇寒看了他簽了名字後,就打了一通電話,羅星雨就進來了。

    羅星宇禮貌道:「林先生,這半年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440赫茲的黎明 曠生雨
這樣的男人,教人如何不沉淪。玩世不恭的天才獨奏家 &time ...
都會愛情
我的初戀,有點崩壞 悄悄
白色情人節特別企劃 ───     &n ...
都會愛情
愛不落
【2010作品,2023全新修稿】───Love N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