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座小鎮

      一條運河把小鎮一分為二,中間連著的小橋是唯一通往兩旁的道路。

      鄞怜卉每天上學都必須經過這暗紅色的小橋,這橋十分狹窄且老舊,勉強夠三個人肩並肩的走過去,過去時還會發出「喀吱──」令人頭皮發麻的聲音。讓人忍不住懷疑是不是隨時都會解體。

      早上的陽光使清澈透明的運河折射出閃亮的光芒,常常晃的人睜不開眼。然而就算是這樣鄞怜卉也專注的看著手上翻開的小說,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著。

      彷彿沒有任何事情能打擾她一般。她也不需要看前方的道路,身體早已熟悉不知道走過幾百次的路線。

      「早阿!」薛安然一個總是燦笑著的少年,每天都會從身後突然冒出來跟她打招呼。

      沒有張口回答薛安然,鄞怜卉只是微微點了點頭表示招呼。兩個人就這樣默默的朝學校走去,也不覺得尷尬。

      突然鄞怜卉往旁邊看去,那是一排沒有門的房子,可以直接看到裡面的擺設和走動的人們。她感到有些奇怪,卻不知道是哪裡不對勁。這個小鎮是沒有門的,無一例外。

      「怎麼了嗎?」少年投來疑惑的目光。

      「沒事。」可能是自己想多了吧。

      很快的他們各自到了自己的教室。鄞怜卉靜靜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著小說。

      沒怎麼聽課的鄞怜卉,回過神來已經放學了。

      她走在回家的路線上,奇怪的是今天那名老是跟著自己的少年並不在。跟白天一樣翻著手上的小說,她孤身一人沉默的走著。

      餘光猛然看到旁邊的一棟房屋,跟其他間一樣可以直接看到裡面的人。一名男子正摀著一個小女孩的嘴,顯然他看到了鄞怜卉投來的目光。猙獰的壞笑著,他把食指放在唇邊,對她比了個禁聲的手勢。

      把眼神又轉移回小說上,她面無表情的慢慢走著,對一切都毫不在意。她在心裡冷笑了一下,不管發生什麼,才不關她的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零號物語 杉木群
未知生物來到地球,會發生什麼事,該如何面對呢?
恐怖靈異
湘西鬼話 卷一 衞君志
若干年前,一個青年男子流落湘西,遇到了一隻白狐,後來似乎那隻 ...
恐怖靈異
無限死亡 晴亭
參照網路小說——「無限恐怖」為題材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