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同學,你是...?

那是一個新的學期,一個窩在宿舍耍廢的週末,媃心血來潮,不知道哪來的雅興,跟室友相約一起到宿舍隔壁的健身房去運動。

沒什麼運動細胞的她,到了健身房當然是選擇了最典型的運動器材—跑步機,跑著跑著,隔壁那台跑步機突然多了個人,轉頭一看,一個長得不是很高,但皮膚黝黑,看上去不知道是什麼種族的男生在跑步。兩個人互看一眼,那男生面帶微笑,媃心想,“他是馬來人嗎?”   (馬來西亞是個多元種族文化的國家,各個種族和睦共處,馬來人是指當地非華人的異族同胞)

沒多加理會,媃繼續專注地跑步。

那是他們第一次相見。

到了星期二,媃坐在教室裡,正在和坐在隔壁位子上的朋友聊天,突然往後看,一個似曾相識的臉孔出現在後排座位。

“啊!原來上一次在健身房遇見的男生也有上這堂課啊”   媃心裡想。

那時候開始,每個星期上那堂課的時候媃就會多加留意他,然而不懂是否是心理作用還是真有其事,媃似乎感覺,那男生好像也常常在留意自己...

幾個星期過去了,媃腦子裡也不太記得這個人了,就是偶爾在校園裡看見他時會多看兩眼。

直到有一天,她和朋友出去吃晚飯,走回宿舍的路上,媃經過一家超人氣甜品店,店的門外放著一個大大的站牌,仔細往裡頭一瞄,又是那張似曾相識的臉孔,他就跟朋友坐在站牌後面的一個座位。

兩個人正好對視,也不知怎的,這時媃的手似乎被一股看不見的力量拉了起來,朝著那正在看著自己的男生揮揮手打了個招呼。

正當她要繼續往宿舍的方向前進時,裡頭那男生追了出來。

“同學,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你上次xx老師給的那份作業,你做完了嗎?因為我不太會寫”,男生尷尬地笑著問。

“哦,你說去聽講座然後要寫報告的那份嗎?”   媃也很害羞地反問他。

那是他們第一次談話。

媃回到宿舍,回想著剛剛那一幕,突然像被拍醒一樣,意識到那男生剛才問起的作業,不是早在上星期就已經交上去了嗎?他怎麼會現在才在問那作業怎麼寫?

洗了個澡,拿起手機,媃看見手機上顯示一則通知消息:xxx向你發送了個交友請求。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真愛走錯房 雨恩
妳是我心裡最溫柔的光影,情願為妳沉淪,滿眼只有妳的身影。暗戀 ...
都會愛情
別當兄妹了,好嗎? 願兒
2020.06.18 正文完結2020.06.26 〈番外〉 ...
都會愛情
禁戒無名 桃红四物汤
破鏡重圓/雙向救贖/年齡差/年上* 一個從底層翻身的心外醫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