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喜歡你

「卡!」導演大喊,「演的很好,今天收工!」隨即,工作人員一陣歡呼。我暗自嘆了口氣:「終於演完了。」

因為角色比較重要,所以工作人員就比當臨演時還多,在這麼多人面前演戲還真是第一次。

「蕭亦——」「我沒空。」說完,他就拋下這句話離開了片場。剛剛的戲是男女主分開後,女三找到他的戲。但他的表情,是多麼的真實,就算已經拍完了,他的情緒依然沒有平復,他到底怎麼了?

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璇姐,晚上有空嗎?」「有啊,怎麼了?」「我晚上想約您吃飯,當初次見面的飯局可不可以?」她露出了期待的眼神。

「可以啊。」我微笑道。「太好了!那我會叫我朋友一起來,您也可以約朋友。然後餐廳我再私訊您。」「好的,但別說您了,用妳就好。」「好!」語畢,她緊緊抱住我。

「蕭總好。」公司外的員工們齊唰唰的歡迎蕭亦,但蕭亦只是不以為意的走進公司的電梯,直達辦公室。

「呦,YX經紀公司的蕭總拍戲回來啦。」席恩棋在辦公室的沙發上翻著劇本,看他的樣子是已經看了一陣子了。

「別那樣叫我。」「那叫......小蕭蕭?」「別以為我不會對你動手。」蕭亦冷冷的說道。「真是的,玩笑也開不得啊?」恩棋嬉皮笑臉的坐了起來。

「這個,是不是你說的那個初戀?」他指著舒優璇的名字問道。「怎麼?」「她那時候不是傷你傷的夠深嗎?看到她之後心情如何?」「......不怎麼樣。」

「少來了,那時候你剛轉到我們英國的學校,孤僻的跟什麼似的,沒人願意跟你交朋友,要不是有我跟趙萱來找你說話,你可能要被孤立了哦!」「沒叫你們來找我說話。」

「有一次你真的嚇到我們了,你喝醉了,默默的就哭了,嘴裡一直唸著舒優璇的名字。平時一個這麼冷淡的人,竟然變成這樣,害我跟趙萱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你是不怕我把你轟出去?」蕭亦瞪著他。「好好好,不說了。」

席恩棋知道,蕭亦雖這麼說,但他其實是個對自己人會護到底的人,但凡他的人受了一點委屈,他必定會讓他付出雙倍代價。

「璇姐,這邊!」我對她招了招手,牽著夏穎走了過去。「這是夏穎,我的好閨蜜。」接著我看向夏穎:「這是我說過的江佳佳。」

「佳佳妳好。」夏穎友好的伸出手。「穎姐您好。」佳佳回握道。「不用說您啦,搞的我年紀很大一樣。」「好的好的,璇姐跟穎姐都很年輕!對了,這些是我的朋友們。」「璇姐、穎姐好!」「你們好。」

在飽餐一頓過後,佳佳提出了玩遊戲的想法。「我們來玩真心話大冒險!做不到的要罰一杯!」幾輪下來,我很幸運的都沒有被點到,而佳佳卻已經喝的爛醉了。

「哦!終於輪到璇姐了!」江佳佳醉醺醺的說道。「是,玩完這局就散了好嗎?」看她醉醺醺的樣子,連我都為她捏了把冷汗。

「好!真心話還是大冒險!」因為講話太激動,她差點跌下沙發,要不是我扶著,她現在已經坐在地板上了。「大冒險。」我有些無奈的答道。

「那你閉著眼睛滑通訊錄,隨便點一個人,開擴音說......說......妳喜歡他!」「好好好。」反正我的通訊錄大多都是女生,運氣應該不會那麼差吧?

一睜開眼,我頓了一下。螢幕上大大的顯示三個字,“蕭亦”。佳佳好奇的湊了過來,「誰啊誰啊?蕭——」「沒有,一個朋友。」我趕緊將手機移開,被她知道可就完蛋了!

夏穎看著不對勁,看了看手機螢幕,「妳、妳要播出去嗎?」我思考了一下回道:「反正他也不會接,沒關係的。」

就如我所說的,他從沒接過這隻號碼的電話,不知是真的放心,還是出自於我的私心,我把電話播了出去。

開擴音後,電話那規律的聲音持續了很久,都沒有人接通,當我正要掛掉電話時,規律的聲音結束了。接通了?我一時嚇的說不出話來。

他似乎也等的不耐煩了,一個慵懶的聲音傳進耳裡「......喂。」我回過神來,慌亂的回答:「喂,我、我是舒優璇。你、你沒換號碼啊?」「有事?」佳佳在我耳邊小聲說道:「說妳喜歡他!」看她的樣子,沒有聽出他的聲音。

我吞了吞口水,深吸一口氣:「我、我喜歡你!」聽他沒有回答,我連忙解釋,「別誤會,我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因為很慌,所以講的特別大聲,大聲到全場的人都停下來看著我。

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而電話那頭又說話了:「......無聊。」語畢,電話就被掛斷了。「哇!成功!」佳佳大喊道。「好了好了,回家吧。」夏穎看我還在剛剛的驚訝中,便替我說了這句話。

——番外

蕭亦剛洗好澡,坐在床上擦頭髮,而手機剛好就響了起來,聯絡人顯示著舒優璇,他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接,鬼使神差的,他按下了接通鍵。

連他自己都沒想到他竟然接了電話,他努力平復說話的情緒,淡淡的道:「......喂?」「喂,我、我是舒優璇。你、你沒換號碼啊?」「有事?」真的是她,為什麼突然打來!

「我、我喜歡你。」蕭亦先是一頓,隨即臉便稍稍的熱了起來。「別誤會,我在玩真心話大冒險!」「......無聊。」他快速掛斷電話,衝到浴室洗了把臉。

連他都對自己剛剛的反應感到意外:「我真是瘋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當我需要你 森璟
他沒有想到自己的高中同學居然是這種變態宅女,普通而無趣的生活 ...
都會愛情
愛不落
【2010作品,2023全新修稿】───Love Never ...
都會愛情
禁戒無名 桃红四物汤
破鏡重圓/雙向救贖/年齡差/年上* 一個從底層翻身的心外醫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