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霸道影帝狂寵小演員

作者
昀涵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673
收藏數 7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5

內容簡介

“蕭亦”,可以說是我高中時期的代名詞。

他這一走,便是五年。這五年期間,電話播的出去,卻從未接通過。沒有人知道他去英國後過的怎麼樣。

直到最近一年。

他開始頻繁出現在大螢幕前,不到半年的時間,便得到了影帝的稱號,只要有他的出現,那部作品保證大紅。

而我,熬了好久依舊只是個跑龍套的小演員。每天看著在電視上熟悉又陌生的他,讓我深知他現在對我來說,已是遙不可及的一個人。

可是沒想到,我們竟然進了同一個劇組!「舒優璇,好久不見。」什麼好久不見!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要跟你重逢啊!

「你來我的經紀公司,妳的違約金我來付。」「如果我說不要呢?」「我有的是辦法讓妳被封殺,如果妳不怕的話,可以試試。」

霸道冷漠的他讓我好多次想遠離他,但偶爾又會在他身上看到高中時期蕭亦的影子。

這樣的他,我可以再愛一次嗎?

最新章回

我喜歡你

公開 2019-07-14 19:00

「卡!」導演大喊,「演的很好,今天收工!」隨即,工作人員一陣歡呼。我暗自嘆了口氣:「終於演完了。」
因為角色比較重要,所以工作人員就比當臨演時還多,在這麼多人面前演戲還真是第一次。

「蕭亦——」「我沒空。」說完,他就拋下這句話離開了片場。剛剛的戲是男女主分開後,女三找到他的戲。但他的表情,是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