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4.連過馬路都不會...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如懿從病床上爬起,她決定回紫禁城,哪怕他的愛如此卑微,哪怕他不再回頭看他一眼,但她依舊想回到乾隆的身邊。

充滿鬥志的如懿,準備尋找回去的方法,卻在如何開門就卡關了...

“門環呢?奇怪...”如懿慌張了,她竟然連離開這個白色房間都辦不到...

“只要說芝麻開門,門就打開了”低沉又磁性的男人聲音打破尷尬的囧境...

如懿回頭往男人的方向一看,可惜什麼也沒看見,男人的身影被簾子遮住了,但姑且試一試他的方法,她小聲的開口道“芝麻開門”

門卻半點動靜都沒有,只有豪邁的大笑聲響徹整間病房,如懿瞬間羞紅了臉,怒視笑聲的方向...

突然一張人神共憤的男人出現在如懿面前,即便穿上病衣,絲毫不減他的英氣,他輕輕握住如懿的小手,握住門鎖,輕輕順時間方向一轉“簡單吧~門這樣就開了”

如懿驚訝的不是門被打開了,而是陌生男子的面孔...,如懿驚聲喊道“十三王爺”

“嗯?十三王爺”男人狐疑的看著如懿。

如懿驚覺到“十三王爺”的手還握著她的手,她立刻甩開他的手,道“十三王爺,男女授受不親,請你自重”便慌慌張張跑出病房,留下一個不明所以的“十三王爺”,但他呆愣幾秒後,便菀爾一笑“真有趣,好久不見了,如懿”

“不,他絕對不是十三王爺...”如懿喃喃道,因為十三王爺發放邊疆十幾年,傳言已經戰死沙場,她甚至到死都未曾再見一面。

“叭叭叭...找死啊~連過馬路都不會”一輛卡車司機破口大罵如懿。

“你才是一介草民,竟然駕駛如此危險的交通工具,本宮絕不饒你”如懿不甘示弱的罵回去。

將一切收盡眼底的厲夜擎,嘆聲道“盡惹麻煩的女人,掉到湖裡,腦袋都浸水了,連過個馬路都不會”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傾世狂妃 鳳臨九天 彼岸花
冷若霜,二十二世紀金牌特工。殺人不眨眼,卻在一次任務中失手而 ...
古代愛情
重生之將軍十七 午盞
【2016喜劇架空古風】  「原來是妳。」俊 ...
古代愛情
街舞神話日本戰國 韓書羽
這個小說是短篇小作,主要是對於日本戰國織田信長與今川義元之桶 ...